投稿
景区

金秋十月,本溪水洞“枫”情万种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马蜂窝 2018-10-30 我要评论

时值金秋,又到了一年中最为绚丽多姿的秋枫季节,枫期短暂不可错过,论辽宁省内的最佳赏枫地,本溪水洞风景区绝对榜上有名,自今年...

时值金秋,又到了一年中最为绚丽多姿的秋枫季节,枫期短暂不可错过,论辽宁省内的最佳赏枫地,本溪水洞风景区绝对榜上有名,自今年“十一黄金周”开始,来本溪水洞赏枫的游客就络绎不绝。在“春季山花、夏季避暑、秋季红枫、冬季雾凇”的“精品四季旅游”的思想指导下,素有“辽东必到,关外一绝”之称的本溪水洞风景区,近年来慢慢成为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本溪地区乃至辽东地区的“必游之地”。

 

 

对于辽东地区的旅游市场而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本溪水洞风景区凭借其自身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俨然已经成为独具代表性的景区。本溪素有“枫叶之都”之称,本溪水洞风景区就座落在本溪风景最为优美的太子河畔、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从自然环境上来说,本溪水洞风景区的秋季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每当秋风袭来,景区内万树齐红,层林尽染,红色、紫红色、黄色、黄绿色,五彩缤纷,恰似一幅绮丽隽永的水彩画,成为本溪水洞风景区极为突出的“四绝”美景之一。在这一基础之上,本溪水洞风景区每年都要组织相应的赏枫叶、逛金秋的旅游推广活动。

自从今年通过“世界最长可供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景区”的认证,近日来,本溪水洞景区作为“世界之最”,逐渐为国内外众多游客所熟知,这主要得益于景区的主体——本溪水洞,即坐拥“中国十大名洞”等荣誉,为东北地区难得一见的大型石灰岩充水溶洞。洞体规模宏大,洞内仅已经开发部分就长达2800米,各种岩溶景观千姿百态,有七宫、三峡、二门、九曲百余景。地下暗河平稳流长,行船览胜,如入仙境。是地质上的奇迹,也是人间难得一见的美景。

 

 

本溪水洞风景区的秋枫遍布景区,主要归功于本溪水洞多年来始终坚持在维护“青山绿水”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对市场进行开发,不仅风景区的各种自然风光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甚至在绿化等方面还有长足的进步。同时,本溪水洞风景区创新的营销推广手段也是每到秋季就有大批游客慕名而来的主要原因,除了日常网络媒体的宣传推广,此次本溪水洞还有幸作为本溪代表参加了中国高速公路30年发展论坛暨“重走神州第一路”纪念活动,凭借辽宁高速平台的黄金平台,将本溪水洞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展示给全国游客,大幅提升了本溪水洞风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几年来,本溪水洞风景区已经成为辽东地区旅游经济的一块金字招牌,在很大程度上吸引着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游客,也成为东北地区以旅游带动经济发展的一个活样板。在今年的秋季旅游主题上面,本溪水洞依然秉承着以往多年来的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又有推陈出新,与本溪市内其他景区共同推出赏红枫、览水洞等不同主题游线路,积极调动包括餐饮、温泉住宿、研学等在内的一系列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多种选择,使游客的出游体验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