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景区

一嗨租车荐自驾广西 享景区门票等五折优惠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12-14 我要评论

广西地处云贵高原东南边缘,两广丘陵西部,南临北部湾海面。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境内丰富秀丽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甚是丰富。正值广西...

广西地处云贵高原东南边缘,两广丘陵西部,南临北部湾海面。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境内丰富秀丽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甚是丰富。正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之际,高速路费、景区门票皆是半价,此时出游再适合不过了。一嗨租车为广大车友呕心整理了几处绝美景点,助力冬日享乐。

桂林漓江发源于桂林东北兴安县的猫儿山,流经桂林、阳朔,至平乐县恭城河口,全长170公里。由桂林至阳朔84公里的漓江,像一条青绸绿带,盘绕在万点峰峦之间,奇峰夹岸,碧水萦回,削壁垂河,青山浮水,风光旖旎,犹如一幅百里画卷。游客可从桂林北站一嗨门店取车,便利快捷。

德天大瀑布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在中越边境,归春河是界河,湖水碧绿清澈,德天瀑布取得天独厚之一,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跨国瀑布,一般属于中国,一般属于越南,70米高落差的瀑布飞泻而下、气势磅礴,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变幻多姿。碧水长流、永不涸歇。一嗨租车在百色有快捷门店,方便用户取还车。

大明山拥有浩瀚的次生阔叶林,统领着绵延起伏的山峦,弯弯曲曲的急川,深不见底的峡谷和茫茫千亩的高山草甸。常有山脚阳光灿烂、山腰大雨倾盆、山顶云遮雾海的奇特景象产生,极为梦幻。南宁东站店是一嗨的直营门店,游客下车即可开启自驾。

在三娘湾你可以看到的五彩海豚,黑色、灰色、白色、粉红色等,跳跃的颜色划过碧蓝的海面,绽放出绚丽多彩的海上芭蕾。黄金的沙滩柔软而亲切,婆娑的树林清丽恬静。清澈的柔波坚韧而执著,古朴的渔村温馨而恬淡,悠闲清静。钦州东站有一嗨的便捷点,南海风光就在脚下。

此刻出游,完美错峰,冬日的南国也别有一番风味,那还等什么,立即开始你的广西游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万元重金

    2020-06-08

  • 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词

    2020-05-20

  • [field:title /]

    喜大普奔,北京房山乐谷银滩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2020-05-08

  • 芜湖方特旅游区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