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I上网,爱上红豆全球通!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1-02 我要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需求。出差办公,需要流量;下班刷朋友圈,需要流量;户外直播,需要流量;出国旅游,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需求。出差办公,需要流量;下班刷朋友圈,需要流量;户外直播,需要流量;出国旅游,更需要流量!不得不说,流量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以前迷路找警察,现在迷路了用流量查地图就可以了,还可以用流量打个车直接送回家!

红豆电信有限公司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用户的需求,面对用户对流量的需求,尤其是用户对跨境流量的需求,红豆电信推出WiFi分享器——红豆全球通。

3.jpg

红豆全球通不仅价格较市面上的其它的MiFi更优惠,而且质量更好,功能更多。现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1 随身WiFi、充电宝、智能语音翻译机,一机多用

1.jpg

作为一个随身WiFi,红豆全球通绝对是出行的必备神器,无论是户外徒步,还是出差国外,有了红豆全球通,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走遍全球无漫游。红豆全球通电量可输出,为手机等终端设备充电。5350mAh锂离子电池,续航长达15小时。红豆全球通还具有智能语音翻译功能,出国带着红豆全球通,相当于带着随身翻译,不用再为语言不通而烦恼!

2 智能切换最优网络

    红豆全球通,可自动切换最优网络进行连接,避免网络不畅问题。另外,红豆全球通不仅可使用本机套餐、还可以使用国内外SIM卡流量,实用性很强。

3 资费便宜

红豆电信MiFi资费便宜,很好的为用户解决了流量少、流量贵等问题,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想上网就上网,不再为上网费而担忧。

4 覆盖区域广

    红豆全球通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网络,让你走遍全球,流量无忧!

5 自动适配,多人共享

2.jpg

    一台红豆全球通,可同时连接5台设备,供5台智能终端共享。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红豆全球通还简单易操作,通过各种严格测试认证,并且,还提供全国免费客服热线,售后有保障!绝对是出行必备的最佳选择!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