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会见南方财经负责人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北国网 2019-03-15 我要评论

3月14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军,总经理张志兵带队拜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就集团充分发挥全媒体和财经...

       3月14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军,总经理张志兵带队拜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就集团充分发挥全媒体和财经媒体优势、更好服务我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听取指导意见。

       汪一洋厅长对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效,以及集团在文旅事业作出的探索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广东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元年,文化和旅游实现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存在巨大的空间和机遇。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在“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指导下,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努力开创广东文化和旅游强省新局面。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要进一步激发体制机制活力,发挥集团作为全国首家全媒体集团在传播、技术、资源、人才和产业资本对接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文化旅游的内涵和渠道,更好助推我省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和产业发展。

       王义军书记和张志兵总经理向汪一洋厅长汇报了集团最新发展情况,特别是文旅领域的相关工作设想。王义军书记表示,南方财经将立足集团核心资源,进一步发挥财经媒体的传播力和链接力,为我省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做好宣推策划、项目运营、产业对接等服务。

 

       双方还就全域旅游和精品线路打造、论坛活动、文旅产业振兴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办公室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文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