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花雨间民宿,当园林生活遇上日本榻榻米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3-06 我要评论

在城市里住久了,车水马龙的喧嚣,人潮拥挤的抬闹,时常让我们觉得心情烦闷,灵魂与睡眠无处安放。 当我们压力重重、焦虑难眠时,总...

在城市里住久了,车水马龙的喧嚣,人潮拥挤的抬闹,时常让我们觉得心情烦闷,灵魂与睡眠无处安放。


当我们压力重重、焦虑难眠时,总想放慢脚步,去找一处地方隐居。找一个春看细雨纷飞,夏听蛙叫蝉鸣,秋享轻轻煦风,冬感暖阳夕照的世外桃源,享受一下慢时光。


独具特点的日式风格


在广州,隐居林园的最佳民宿当然是从化花雨间,坐落于山林之上,建筑着日式榻榻米茶室,恬静幽雅,环境优美。当园林生活遇上日本榻榻米,刹那间像穿越到了京都,那种静谧的氛围一下子就如潮水般把你包围。


花雨间民宿每个榻榻米房间都自带一个庭院,门外庭院里一支竹筒添满了水以后,砰的一声倒出来,瞬间就想起日剧和动漫里经常会出现的场景。



榻榻米房间宽敞明亮,房屋中间放着一张日式茶桌,置身于这样的房间中,脱俗的感觉非常强烈。香炉也有各式各样,每个香炉用的香都不一样,檀香伴着空气里的茶气让人精神备足。


茶色飘香,文化渐入


这样的环境,品茶最合适不过了。听着流水声,看着青翠碧绿的竹叶,捧起茶杯时,一阵浓郁清新的茶香扑鼻而来,沁入心里的甘甜。


除了榻榻米茶室,花雨间民宿还专门提供和服体验,试想一下,穿上美美的和服,站在风格独特的榻榻米茶室内,拍一张美美的照片,发给自己的闺蜜,是不是能让她大吃一惊,又飞日本了?



和服是很具有代表性的服饰,也是静态美的象征,特别是女性在穿上和服之后,由内而外散发出自然乖巧的美感,足够让人的眼球为之停留许久。而穿着和服捧起茶壶的女人,更是清新脱俗,优雅地像一幅画卷。


好友相伴,谈笑风生


夜晚,在花雨间民宿的榻榻米茶室里,换上和服,与家人或者朋友席地而坐,打打牌,聊聊天,再喝点小酒。老人下棋,小孩玩闹,直到深夜,女伴煮好热气腾腾的夜宵端进来,幸福时光不过如此简单。


大多数人每天奔波忙碌于现在的生活,和家人聚少离多,和朋友久未联系,时间却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滴地流逝着。想要放松心情,陪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到一个世外桃源过一下隐居生活,从化花雨间是不二的选择。


适合情侣、闺蜜、家庭、公司出游,尤其适合想体验地道日式风情、穿上和服拍拍拍的小仙女。


当园林生活遇上日本榻榻米,从化花雨间堪称是广州最佳民宿。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