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桃醉”春色,宴遇泗阳!第二届中国泗阳桃花节今惊艳启幕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4-08 我要评论

春风拂开满城烟柳 桃源泗阳繁花怒放 以一朵朵桃花为请柬 大美泗阳向你发出春的邀请 3月31日上午 2018第二届中国泗阳桃花节 在桃花源记...

     春风拂开满城烟柳

  桃源泗阳繁花怒放

  以一朵朵桃花为请柬

  大美泗阳向你发出春的邀请

  3月31日上午

  2018第二届中国•泗阳桃花节

  在桃花源记(南刘集乡)惊艳启幕啦

  良辰美景,赏心乐事。3月31日上午9点半左右,“醉美泗阳•梦回桃源”桃花节在悠扬的旋律中盛装启幕。

 

  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致欢迎辞。江苏省农委副主任唐明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江苏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副所长沈志军发布“泗阳鲜桃”品质报告!省、市、县主管部门领导、省市桃树专家、省内外经销商代表、全县桃农、新闻媒体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伴着桃花的芬芳,精彩的歌舞表演、乐器演奏迎来掌声阵阵。

 

  活动现场,颁发了桃树管理“十佳桃园”、桃果产业“十大职业农民”、桃果销售“十佳销售商(含电商)”等多项大奖。

  十里桃林,桃花灼灼,竞相争艳,浪漫满城。伴着悠扬的旋律,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常有宏、省农委副主任唐明珍、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窦立夫、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桃花节”开幕暨“第七届流行音乐节”正式启动。在《梦回桃源》的文艺表演中,第二届中国•泗阳桃花节开幕典礼圆满结束!

 

  入眼为画,闻香赏花。活动当天,泗阳桃花盛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赏花。伴随春天的脚步,游客纷纷定格桃源美景,赏景探春,与美丽的桃花相约,共赴一场桃花盛宴,共赏泗阳春色好风光。

  作为京杭大运河段的生态之城,泗阳古有桃源之称。十里桃花,一揽芳华。从桃源旧称,演绎出桃花源景。近年来,泗阳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桃花节活动的开展,邀请游人邂逅最美桃花源,体验最美桃花源,不断做大做强泗阳的桃品牌。

  “夭桃千顷,翠柳万行”,泗阳人在历史的长河中,也孕育着属于自己的桃文化。在明朝初年,泗阳人民便常以桃核为饰品,由此形成桃核雕刻的习惯,并进而成就了云渡桃雕这一非遗工艺。

  如今,泗阳在桃花的基础上,也不断衍生着自己的桃品牌。赏桃花、品桃果、观工艺,桃花茶、桃花酒、桃花胶、桃花饮品、桃花果冻、桃花罐头......一些列桃产品,成就着极具泗阳特色的伴手礼!

  此外,活动当天,泗阳县农业招商重大项目推介及“泗阳鲜桃”(农产品)电商沙龙暨新品发布会在开元名都酒店举行。泗阳鲜桃等特色农产品推介及各类项目签约活动也同步开启。

  一场春色一场浪漫,河湖相抱成就最美泗阳。一望无际的平原林海染绿满城春色,浪漫的桃花源景更是荟萃着泗阳多彩的风情。

 

  未来,生态美好的泗阳,在杨树林的葱茏绿意里,在桃花的芬芳浪漫中,在成子湖的悠悠碧水边,在妈祖文化园的祈福声中,等你伴着翠林秀水,聆听一曲桃源佳话,共品运河风光带里的城市美景。

  不负春光不负桃源风光

  “桃醉”在泗阳的美好春色里

  这一春

  多彩桃源盛景等你来相遇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