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国奥乡居携手 DIANA LU共度“女王的春天”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4-10 我要评论

2018年3月8日,国奥乡居携手女性时尚品牌DIANALU、民生银行联合举办的女王的春天主题沙龙活动,在国奥乡居接待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女王的...

  2018年3月8日,国奥乡居携手女性时尚品牌DIANALU、民生银行联合举办的“女王的春天”主题沙龙活动,在国奥乡居接待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女王的春天”活动,聚集了各个行业中的优秀女性,参与者及其亲友们与本次活动主办方欢聚在春暖花开时节的国奥乡居·长城别院,共同感受了一场美的盛宴。

   在经济条件逐渐提升的大背景下,带有更多文化元素的生活方式成为人们的新追求。主办方想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国奥乡居以“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为核心的文化精神,从而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田园与时尚相遇,女王们换上新装

  活动当日下午2点左右,“女王的春天”活动参与者们陆续抵达了位于北京怀柔渤海镇田仙峪村的国奥乡居·长城别院。在国奥乡居副总经理张妮娜女士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林萃路支行行长助理李晋原先生对活动进行致辞后,时装品牌DIANALU创立者Diana Lu带领现场所有活动参与者,开始了本次的换装活动。

   现场所有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女士们,在换上美丽的定制服装后,都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原来,她们还可以更美。最令她们感到吃惊的是,这次女王节不仅体验了一场高端时尚的活动,还同时在如此美丽的国奥乡居,感受到了田园的美景与诗般的意境。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分享美丽与时尚,在长城脚下的庭院中,留下她们最美丽的倩影。

   亲近自然,国奥乡居为人们打造美好生活方式

  柳树吐新绿,道旁窜新芽。从城市到国奥乡居的沿途,每位参与者感受到的都是春天的活力。国奥乡居一直倡导的,也正是这种亲近自然,回归本真的美好生活方式。

   田仙峪村是一座拥有600年历史的古村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人文气息。从市中心到乡居1小时的车程虽算不上远方,但同样拥有人们想要的诗和意境。为了使人们更好的体验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氛围,国奥乡居一直秉持着“为人们打造美好生活方式”的初衷,让每一个入住乡居的人,体验不一样的精神回归,重拾内心最原本的那份宁静。

  本次“女王的春天”活动,是国奥乡居在田园风与时尚范相互碰撞的全新尝试。其主旨只有一个:让来到乡居的客人能充分感受到这里恬静、自在的生活方式,以及舒适而不枯燥的度假体验。

  国奥乡居将为更多人创造更美的诗酒田园生活

  未来,自然的、归园田居般的生活,会成为越来越多城市人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他们渴望庭院度假,享受田园生活。民宿行业也因为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而蒸蒸日上,国奥乡居在这样的需求之下,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逐渐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国奥乡居在拥有山水环境和酒店服务的基因基础上,将以全新的生活方式继续关注人文、时尚,与健康,为向往天高云淡自然生活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一个宁静悠远、舒适美丽的全家庭生活空间。

   正如本次活动想表达的一样,在最诗酒田园的长城脚下,用最自然与悠然的方式,在一方庭院里,感受最本真的美好生活!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