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壮族三月三·踏歌游凤山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4-20 我要评论

壮族三月三。这是一个表现民族风貌、民族习俗的好日子, 4 月 18 日由凤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凤山县三月三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壮族三月三”。这是一个表现民族风貌、民族习俗的好日子,4月18日由凤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凤山县“三月三”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凤山县同时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际长寿养生基地”两个世界品牌。20173月成功入围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每年三月三,凤山人民都会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欢度节庆。今年“壮族三月三·踏歌游凤山”活动包含了以下内容:

1.“壮族三月三”民俗风情展演

以原创歌曲、舞蹈等节目,展示地方特色,期间政协主席龙超云同歌王唱山歌,让游客充分感受凤山民俗风情

blob.png

2.三门海长寿福地民俗风情展演暨候鸟人、台湾参访团互动活动

在长寿之源、养生福地三门海举办了三月三民俗风情展演,与候鸟人、台湾参访团现场互动。

blob.png

3.千斤五色糯米饭免费品尝

没吃过五色糯米饭的三月三小长假是不完整的!在三门海,直径3.3米,重达上千斤的五色糯米饭免费吃!糯饭配上酥香的粉蒸肉,再撒上醇香的芝麻粉,现场游客赞叹不已!

blob.png

4.民族竞技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三门海活动现场开设了插秧比赛、多人板鞋、丢绣球等游园活动。游客纷纷踊跃参与。

blob.png

5. 三月三全民欢乐周—凤山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和经典旅游线路推荐

418日当天在活动现场举办凤山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和凤山经典旅游线路推荐,向广大游客充分展示了凤山物产和风光。

blob.png

据悉,本次凤山县举壮族三月三·踏歌游凤山为主题的千斤五色糯米饭免费品尝名族原创歌曲丶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