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京东西遇记之寻蜜新疆”正式启动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5-03 我要评论

又到瓜果飘香的时节,当新疆特产遇上丝路美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3日上午10时,京东西遇记之寻蜜新疆活动在乌鲁木齐野马古生态...

  又到瓜果飘香的时节,当新疆特产遇上丝路美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3日上午10时,“京东西遇记之寻蜜新疆”活动在乌鲁木齐野马古生态园会客厅正式启动。自治区商务厅领导、寻访团成员及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京东西遇记”是京东为助力“—带—路”沿线文化传播,拉近品牌与丝路沿线人民距离而组织的一场品牌活动,全程辐射古丝绸之路国内沿线重点省份陕西、甘肃、新疆。在结束首站“珍物西安”的行程后,5月3日正式开启“寻蜜新疆”之旅。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新疆瓜果特产、政府扶贫项目与旅游季的旅游资源相结合,全方位整合产品、政府、媒体、异业资源,以推介新疆特产。活动将邀请知名网红和自媒体大咖,历时6天全程参与探访疆内重点博物馆和文化圣地,通过拍摄时尚大片、网络直播、新闻报道等全媒体手段在全国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期望与大西北碰撞出雄浑多彩的文化火花,带领亿万消费者领略古丝绸之路沿线历史人文、自然风貌和风土人情。

启动仪式结束后,寻访团将从乌鲁木齐出发,途经吐鲁番和巴州,举办结合“电商+旅游+特色产品”的系列活动。吐鲁番水果宴、京东焉耆特产馆直供酒庄的品酒会和京东库尔勒香梨基地梨花美妆直播等均值得期待。

启动仪式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副处长赵旭代表自治区商务厅出席本次活动。

京东西北代表佟芳女士表示本次京东西遇记寻蜜新疆活动是京东又一次扶贫项目的延伸,把大美新疆的美景和美食、瓜果宣传到全国,走出去。“京东西遇记”当美食碰上美景,当古韵碰撞新发展,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花火。

团员代表何苗女士表示作为京东PLUS会员,很荣幸参与到京东西遇记寻蜜新疆的旅程中,期待在沿线途中,近距离体验京东与新疆碰撞出的文化特色。

自媒体代表宋君先生表示期望用自媒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新疆、爱上新疆,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与整合传播,向更多的人展示与输出新疆的特产、人文风情、自然风貌,并吸引人们对新疆的关注和认知。

随着与会嘉宾上台启动水晶球,“京东西遇记之寻蜜新疆”活动正式启程。下一站,“京东西遇记”还将体味“醉美甘肃”,与大美甘肃发生一次关于“美”的跨界碰撞,探索与发现甘肃人文特色美景。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