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途风旅游网大促 打造5月“出境游狂欢节”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5-10 我要评论

5月2日,携程旗下出境游网站途风旅游网518旅游节大促首波预热正式启动。用户不仅可以领取万元旅游红包,还能赢取免单机会!大促将分三...

  5月2日,携程旗下出境游网站途风旅游网“518旅游节”大促首波预热正式启动。用户不仅可以领取万元旅游红包,还能赢取免单机会!大促将分三波展开,第一波秒杀签证、一日游、门票,第二波多日游折扣促销,第三波返场送礼。途风网跟团游、一日游、门票、亲友小团、游轮产品全部参与。活动期间,用户可尽享“6元一日游“、“5折多日游”、“买一送一”等超值优惠。

  抢钱大作战 领万元旅游红包

1.jpg

  这一活动从5月2日开始,持续至5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红包总额将超过1亿元。途风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可通过微信发送活动到朋友圈或微信群,邀请好友“助力”,助力人数达标后,即可领取对应的红包券,助力满百后,可领取超过一万元的红包券。

  除了“万元大红包”,途风还将向前10位助力人数满百的用户送出“免单福利”。所有获得免单券的用户,将可在途风消费任一笔订单金额在3万元以内的行程。途风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免单福利将以立减优惠券的形式一次性发放至中奖用户的优惠券账户内。

  抢钱大作战参与链接:http://cn.toursforfun.com/activity/2018-518H5?ici=pr&icn=180502H5

  6大分会场 多重惊喜抢不停

2.jpg

  活动参与链接:http://cn.toursforfun.com/activity/2018518?ici=pr&icn=518

  5月2日至5月18日期间,每天上午9点至24点,途风连续推出爆款秒杀活动,999元美签、加签、申根签,217元美国羚羊峡谷等多个品类产品供用户抢购。尽管距“双十一”尚有半年的时间,但在暑期前开展大促活动,更契合游美国、欧洲等热门国家的用户需求。

  同时,途风推出“花样美洲”、“人文欧洲”、“绝色加拿大”、“澳新分会场”、“精品小众”以及“游轮分会场”六大分会场,覆盖“黄石国家公园”、“尼亚加拉瀑布”、“落基山”、“北欧峡湾”、“墨尔本”等热门目的地。大促产品团期涵盖今年5月至来年3月,特惠旅游线路共计380条,正是早订好时机。”途风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7-8月期间,是美国黄石小木屋入住高峰,家长也会带着小孩去美国、欧洲、加拿大参观名校,而提前在5月预订将比暑期时预订更加划算,用户可提前锁定相关产品,尽早规划行程。途风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必将为用户打造一场盛大的出境游狂欢节。

  旅游局推荐 行程质量有保障

  途风在活动期间也推出了更丰富的“亲友小团”,例如“一号公路+洛杉矶10日深度游”、“迈阿密·西礁岛·主题乐园7日深度游”、“美中东部全景7日深度游”、“夏威夷欧胡岛4日深度游”等产品,获得了来自洛杉矶旅游局、加州旅游局、芝加哥旅游局、佛州旅游局、夏威夷旅游局等官方推荐。在5月大促活动期间享受最高3000元的立减,为希望在15人内出行的、且对旅游品质高要求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途风旅游网介绍:

  途风旅游网成立于2006年,是最早专注于海外目的地旅游的在线旅游网站之一,业务涵盖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全境、澳洲、新西兰等,截止目前已经有10年以上的积累,共13000余个产品。其业务主要包括三大类:目的地参团(落地散拼)、定制旅游和自由行组合。该网站在全球华人市场都拥有颇高的知名度,用户对其产品的满意度高达98%。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