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京东西遇记寻蜜新疆完美收官,寻蜜新疆,不止甜蜜。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5-10 我要评论

新疆是一个集大西北多元自然风貌与多民族融合人文风情的西部瑰宝。人们常说,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在这里能够体验到56个民族交融的...

新疆是一个集大西北多元自然风貌与多民族融合人文风情的西部瑰宝。人们常说,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在这里能够体验到56个民族交融的多元风貌,能够体会在路上的美好。

京东西遇记西北之行以新疆为出发站,开启在路上的篇章,以品牌巡礼探寻与发展瑰丽的边陲风光,多元的人文风貌和丰富的特产美食,并以全媒体手段进行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将新疆的美分享给更多人。

六天六夜的品牌巡游团,走过乌鲁木齐,吐鲁番和库尔勒一路发现一路感动。

1,寻蜜新疆,不止甜蜜

(1)京东联合京东旅行、可口可乐、库尔勒颐高电子商务、桃园饭店,品牌巡礼探索最美新疆

由京东plus会员、自媒体达人、网红等组成的京东品牌巡礼团联手京东旅行、可口可乐、库尔勒颐高电子商务、桃园饭店一路发现探索全新的新疆。品牌助力,一路保驾护航,让寻蜜新疆的旅程充满了活力与乐趣。

(2)沿途美景,景点风光尽收眼底

雪山、戈壁,沙漠。每一种风景都有自己的美好与独特之处。从火焰山的热烈到库尔勒香梨基地的清香,再到雪山的壮观,品牌巡游团不断用双眼感受并颠覆想象中的新疆。

(3)传播发力,全媒体线上线下传播,分享最美新疆

抖音小视频,直播,自媒体,朋友圈海报,全媒体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助力传播,从前宣海报视频到每日打卡记录,以多种形式记录并分享寻蜜新疆的过程。

2,一路打卡,京东joy遇见大美新疆

第一站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野马古生态园举办了寻蜜新疆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寻蜜新疆的旅行。

行程第一天来到吐鲁番火焰山,感受火焰山的酷热、重温西游记师徒四人取经之路的辛酸苦辣,一段热辣钢管舞让火焰山更添热情。

第二天巡游团来到库木塔格沙漠。库木塔格沙漠是唯一一个与城市相连的沙漠,壮阔连绵的沙丘中巡游团体体验了刺激的沙漠飙车并即兴创作海草舞。感受过雄浑的自然风光之后,一行人来到坎儿井与交合故城、近距离体验古丝路文明的光辉。

行程中除了感受新疆多元的文化风貌之外,还以“产业新疆”为主题,参观了库尔勒香梨基地,桃园饭店,轩言酒庄和中菲酒庄。多方位领略新疆的古老与现代。

3,产业新疆,输出新疆风土特产。

新疆不仅有古老的历史和自然奇观,更有高速发展的创新产业,本次寻蜜新疆之旅通过参观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商产业园和轩言酒庄、中菲酒庄,深入了解新疆特产。

品牌巡游团走进产地去实地探访,品尝地道库尔勒香梨。在桃园餐厅品尝新疆地道的拌面和红柳木烤肉。下午到轩言酒庄和中菲酒庄品鉴了位于北纬42℃的新疆原产葡萄酒。感受新疆故事,体验新疆味道。

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立足于新疆丝绸之路重要驿站库尔勒。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全面促进新疆经济发展,加强新疆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创业者及中小企业创业成长,推广和展示新疆丰富的资源和产品,也让本次寻蜜新疆之旅有了更丰富与多元的产业特色体验。

5月4日-13日,京东旅行母亲节献礼,399元享全国双人双次豪华自助餐,热门旅游线路买一送一,以寻蜜新疆作为起点,京东旅行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寻蜜新疆,不止甜蜜。发现不一样的新疆,颠覆头脑中的西域。5月16日,京东西遇记甘肃站启程,让我们共同期待醉美甘肃精彩盛放。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