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Hotelbeds集团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5-17 我要评论

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住宿供应商 Hotelbeds集团参加于2018 年5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ITB Shanghai ,展位为1号展厅450号 中国成为Hotelbeds集团全球整销渠...

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住宿供应商 Hotelbeds集团参加于2018 年5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ITB  Shanghai ,展位为1号展厅450号

§ 中国成为Hotelbeds集团全球整销渠道第4大资源市场,较2017年的第5位上升一位。

§ 集团的中美订单已占据美国市场所有中国旅客入境酒店订单总量的2.3%

§ 在全球范围策略性增加采购适合中国旅客酒店的数量,以进一步开拓市场

(2018年5月16日)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住宿供应商Hotelbeds 集团 ,今日发布其在中国资源市场进一步发展的相关信息。

2017年,中国还是Hotelbeds集团整销渠道第5大资源市场。2018年,中国已成为集团全球排名第4,亚太第1的资源市场。集团主要以整销的业务形式,通过旗下Hotelbeds, Tourico Holidays 以及GTA的相关品牌为线上旅行中介、旅行社以及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Hotelbeds集团在中国市场保持业务增长的一部分原因,可以归结于其在中美客流中的成功。2017年,集团的中美订单占据美国市场斯所有中国旅客入境酒店订单总量的2.3%。

在全球最受欢迎的目的地采购适合中国旅客的酒店资源是Hotelbeds集团为中国旅行中介服务商提供的主要服务。今年早些时候,集团就已正式宣布其全球采购团队将增加近200人,以达成在未来3年间将直签酒店数量提升10000家的目标。

Hotelbeds集团整销及采购总监 Sam Turner表示 :“我们一直对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早在2012年,中国市场还在Hotelbeds集团全球前20名资源市场之外,我们却决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源,采购适合中国人的酒店资源,并开发相应的技术产品,研究整个旅游周期的各个节点,包括支付、入住、签证流程、社交媒体平台等。 ”

“然后我们惊喜地看到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现在已经成为Hotelbeds集团全球排名第4的市场。当然,我们坚信未来更为美好,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人口数量,经济快速增长,且人们出行的意愿越来越高。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趋势。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

Hotelbeds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 H ui-Wan Chua也表 示:“我非常高兴的和大家确认,通过为庞大的中国旅行中介卖家网络提供我们直签的、适合中国旅客的美国酒店住宿房间,2017年美国市场中国旅客入境酒店住宿预定总量的2.3%是通过Hotelbeds集团的平台完成的。我们在其他的中国旅客热门目的地如泰国和香港也采取了同样的策略。”

随着2017年Tourico Holidays 以及GTA的酒店住宿部门的加入,Hotelbeds集团现有产品组合包括:超过170000家酒店以及超过60000家使用Hotelbeds集团平台来提供旅行相关服务的客户。

关于Hotelbeds  集团

Hotelbed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住宿供应商。

集团运用专有技术搭建先进便捷的技术平台,帮助旅行服务供应商将其产品分销给全球的旅行销售商,从而促进双方合作,扩大服务范围并增加收益。

集团主要通过核心品牌Hotelbeds,Bedsonline,Tourico Holidays 和 GTA开展业务运营,为全球范围内185个资源市场逾60,000 家旅游中介以及超过200个国家的旅游服务供应商建立联系,业务覆盖170,000多家酒店、22,000条接送路线和16,000个景点活动。

2016年9月起,公司归属Cinven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并开始独立运营。2017年6月Tourico Holiday并入集团,随后GTA也于10月加入; 两家公司在融入集团后仍保持品牌独立运营。

集团总部位于西班牙帕尔马马略卡岛。 

在领英上关注我们: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otelbeds-group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