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南京乡村游推出10项活动 大学生可“以工换宿”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5-23 我要评论

5月22日,2018年南京乡村旅游节暨乡村民宿环境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将开展10项贯穿全年的特色活动,其中有全...

  5月22日,“2018年南京乡村旅游节暨乡村民宿环境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将开展10项贯穿全年的特色活动,其中有全国高校大学生“以工换宿”活动。

  据悉,今年围绕乡村民宿环境提升,南京市旅游委和市委农工委策划打造了10大特色活动。包括“美丽乡村示范村主题系列评选”活动,“南京特色民宿村主题评选”活动,以及南京民宿暨乡村旅游宁镇扬、芜湖、马鞍山专题推介等。

  今年针对高校市场,将开展“宁聚青春·乡创未来”高校大学生“以工换宿”活动。有一技之长,可帮助乡村民宿提升品质、参与宣传的高校师生,可通过摄影、纪录片、设计、美文等多种才艺形式,换取乡村民宿的免费住宿名额。据了解,活动将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24日,入选大学生将于7月—10月期间开展创作体验。

  现场,南京市旅游委还在南京推广了“市民游乡村 感受新南京”主题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10万张乡村免费乘车券和5000张民宿入住优惠券。目前活动开展了不到1个月,民宿优惠券已经被领取过半。想要领取免费乘车券及民宿优惠券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南京旅游”官方微信,进入活动平台。(吕洁)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