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院线电影《追心记》水城?三国小镇开拍 众多大咖引围观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6-21 我要评论

近日,院线电影《追心记》在水城三国小镇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机仪式。宝鸡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胡惠荣,宝鸡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吕向...

     近日,院线电影《追心记》在水城·三国小镇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机仪式。宝鸡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胡惠荣,宝鸡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吕向阳,中共岐山县委书记、 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宏年,岐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维强,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乃璋,岐山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辉,岐山县政协副主席王明怀,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颖峰,陕西坤大集团董事长李峰岗,陕西五丈原三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静,西安兄弟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台湾著名导演刘翰骏等参加了此次开机仪式,来自全国100家媒体记者、电影主创及演员欢聚一堂,宣布这部凝聚了各方心血的西北首部以影视+旅游为亮点的大片在经历精心创作筹备后,正式开机拍摄。

02.jpg01.jpg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水城·三国小镇以三国是以文化体验为核心,深度融合娱乐、演艺、美食等为一体的三国文化综合体验文旅小镇。项目依托真实三国历史文化,怀抱魅力独具的渭河湿地,融汇三国经典历史典故,在经过近段时间的建设,水城·三国小镇规模已现,以水围城、人在水中游的美景、美物以及深厚的文化内涵吸引了众多影视剧组前来取景。

03.jpg

     据悉,电影《追心记》的故事与水城·三国小镇的定位不谋而合。故事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水城·三国小镇七星坛许下诺言,畅想未来,在遇到层层阻力后,克服苦难,最终收获梦想,获得真爱的甜美故事。水城·三国小镇的美景配上电影里的俊男美女,真可谓天作之合。

04.jpg

 

强强联合,弘扬民族文化自信

电影《追心记》作为兄弟联盟“影视+旅游”打造秦岭中央国家公园七彩系列首部电影,必将引领宝鸡文化新高度。水城·三国小镇将与众多影视大咖强强联手,凭借自身优渥资源和专业影视团队取得赫赫战绩,令电影事业贫瘠的宝鸡蔡家坡瞬间繁花似锦。

05.jpg

水城·三国小镇的创始人一直有着一颗“大爱”之心,一直秉承着一个大企业应该有的担当与责任,意将岐山乃至宝鸡千年历史文化积淀向世界发扬。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