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高端护肤新宠 花宫小金粒引领诺贝尔专利时代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8-02 我要评论

从古埃及的驴乳浴身开始,护肤品的历史就全面开启。到如今,每个女性每天面对的护肤品少则几十款,多则上百款,瓶瓶罐罐占满化妆间...

  从古埃及的驴乳浴身开始,护肤品的历史就全面开启。到如今,每个女性每天面对的护肤品少则几十款,多则上百款,瓶瓶罐罐占满化妆间。有没有一种“一劳永逸”的护肤选择?来自香港的明星护肤品牌花宫,带来了富含双料诺贝尔奖的革命性护肤品——花宫小金粒,为现代精英女性提供了全新选择。

  富勒烯:自由基的克星 抗衰的神器

  1996年,科学家因为对富勒烯的研发和探索而获得诺贝尔奖,从此,这个被誉为“自由基的克星”的元素在医学界和护肤界成为宠儿。


 
  由于富勒烯逆天的功效,早期市场上的富勒烯,要价竟高达1.7亿美金1克,而且绝对供不应求。

  富勒烯“令人乍舌”的身价,与它对抗自由基、延缓衰老的特殊功效有着密切关系。已有4000多份科学实验报告显示,富勒烯的抗氧化力是维生素C的172倍,被业界称为“自由基克星”、“肌肤的保鲜剂”。

  富勒烯分子量极小,更易深入肌肤底层,渗透大面积肌底,除了像维他命C能提供即时抗氧化作用外,更能像海绵一样持续有效的吸附自由基。

  花宫小金粒富含富勒烯,有效成分能很好地和细胞相融,一次涂抹可以保持24小时的长效作用,等同于全天都在保护着肌肤,对自由基进行狙击。连续使用28天就能有较明显的效果,皱纹色斑淡化,肤色水润有光泽,脸部轮廓更显紧致。
  
  EGF:美丽因子 细胞修复之王

  作为高端护肤的明星担当,花宫小金粒更采用独特的配方,添加了“EGF”美丽因子,实现女人不老的梦想,创造女性肌肤逆生长的传奇。
  

 
  EGF的诞生不亚于人类保养领域的“原子弹”,其革命性的功能更是让它一路斩获惊人殊荣:1986年摘得诺贝尔奖,1999年,EGF的研究成果被世界最具权威性的学术刊物美国《科学》杂志评为当年十大科学成就之首。EGF护肤品位居二十一世纪全球最受欢迎的三大美容产品之首。

  EGF的分子极小,大约15秒就能完全被肌肤吸收,能快速移动分子活动,让肌肤细胞原生的自发修复能量,回归到2到3周代谢新生一次,滋润及明亮的效果非常明显,就像泡澡时边敷面膜,蒸汽加敷脸的双重效果会让肌肤饱满又湿润,而且充满光泽。

  富含EGF的花宫小金粒,深入细胞层,促使细胞分化再生长,经过细胞的四大分化期:G1、S、G2、M,与细胞的每一次分化融合,快速促进细胞修复、再生,使皮肤重新变得年轻紧致。这一过程,就好比让干瘪瘪的葡萄干重新恢复到晶莹饱满的紫葡萄。让肌肤重新散发活力,呈现饱满、水润、Q弹的健康状态。

  护肤新革命 护肤做减法 肌肤零负担


 
  传统护肤方式,要求针对每一种肌肤问题做不同的护肤品处理,导致很多女性朋友不得不选购各种千奇百怪的护肤品,让肌肤不断遭受负担,新的肌肤问题不断产生。

  花宫倡导护肤减法的新哲学,让肌肤零负担。花宫小金粒在配方成分上减少了很多无用成分,大量采用富勒烯、EGF美丽因子等珍稀成份,性能极其温和且极易被肌肤吸收,是以“养”来护肤的。这也将是未来护肤的新时尚。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