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Taboola通过80亿全球数据揭示最新旅游营销趋势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8-02 我要评论

世界领先的发现平台Taboola发布了《全球旅游行业营销报告》,以帮助营销人员充分了解其品牌在开放网络中的竞争优势和营销机会。 Taboo...

世界领先的发现平台Taboola发布了《全球旅游行业营销报告》,以帮助营销人员充分了解其品牌在开放网络中的竞争优势和营销机会。

Taboola的报告对超过80亿次曝光和800万次点击数据进行研究,发现周三和周五是推广旅游类内容的最佳时机。而含有特色内容的视频广告则会大幅增加旅游类广告的推广效果。如果对针对特定国家用户的浏览习惯进行分类,则可以发现更加深度的旅游业营销洞察。

旅游行业的营销人员也可以在一天24小时中,抓住锁定目标受众的最佳时机。通常来说,旅游营销内容在上午9点至下午3点的工作时间段内热度最高,消费者的需求高峰则扩大到早7点至晚5点的时间段。Taboola还在研究中发现,视频不仅对旅游行业的营销人员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内容格式,特定的视频主题还会显著提升视频的曝光能力和完成率。

▲2017全球旅游垂直领域广告视频主题对视频曝光能力与完成率的影响

Taboola对各个不同国家的旅游趋势也进行分析,并且发现:

● 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的广告中,彩色图片比黑白图片的点击率高100%。而对于世界平均水平来说,彩色图片提升的点击率为61%。

● 巴西:巴西的旅游营销广告视频中应该包含开车驾驶的镜头,由于巴西的旅游市场对汽车的需求很高而供应不足,因此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点击量。

● 法国:在法国,周日具有最高的营销潜力。因为在周日旅游相关内容的供需差距最大。

● 德国:德国旅游业的营销人员除了在台式设备上投放广告以外,应该更多地考虑移动端广告。因为在德国,移动端与桌面端的广告需求不相上下,而移动端的供应则较少,因此竞争度也相对较低。

● 西班牙:西班牙队旅游内容的需求量在2017年达到全球最高。根据相关供需关系,西班牙旅游行业的营销人员同样应该试着在视频中加入驾驶镜头,以提升点击量。

● 墨西哥:在墨西哥,周日同样具有最高的营销潜力。同时,墨西哥也是全球旅游相关广告内容第二多的国家,旅游内容在墨西哥的曝光率高达12.05%,点击率达到0.14%。

● 英国:在英国,远景照片可以获得比特写照片高出285%的点击率,而这一数字的全球平均水平为65%。

● 美国:在美国,清晨时分具有最高的营销潜力。在早上的时间里旅游内容的需求较高,供应量较低。

Taboo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Singolda表示:“尽管营销人员在推广旅游内容是往往第一直觉会考虑搜索引擎广告,针对消费者旅游目的地的明确关键词进行营销,但搜索引擎上的旅游垂直广告已经发展成熟,空间有限,再进行广告投入吸引用户注意力可能为时已晚。

“我们的最新研究突出了营销人员在年初就进行提前准备的重要性,以便通过旅游相关的有趣内容接触到新用户。这样一来,营销人员才能与消费者建立关系,并与其直接沟通,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个性化产品。”

报告完整版,请关注Taboola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TaboolaChina

关于Taboola

Taboola是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每月在全球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媒介渠道上为逾10亿独立用户提供超过4,500多亿次内容推荐。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并在洛杉矶、伦敦、特拉维夫、新德里、曼谷、圣保罗、北京、上海、首尔、伊斯坦布尔、悉尼和东京设有办事处。各大媒体、品牌和营销机构依靠Taboola提升用户粘性,实现流量变现,并分发高质量内容以获取高品质用户。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cn.taboola.com/cn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