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暑期下半场,用玩水治愈炎夏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8-13 我要评论

步入立秋后,夏日的酷热依旧,避暑纳凉依旧是人们休闲度假的主流需求。8月11日,由同程文旅策划主办的女神狂欢季之去你的水世界正式落地...

步入立秋后,夏日的酷热依旧,避暑纳凉依旧是人们休闲度假的主流需求。8月11日,由同程文旅策划主办的“女神狂欢季”之“去你的水世界”正式落地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水世界,正式开启暑期后半场的清凉夏季。

作为首场落地活动,同程文旅还请到三位超人气网红来到水世界,用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女神见面会”方式,带动水世界收获今夏以来的超高人气。

 

WX20180811-234107@2x.png

 

多方发力,网红经济带热暑期出游

活动前期,同程文旅依托自身的大数据优势,在APP和小程序端正式上线“女神狂欢季”之“去你的水世界”专题,线上派送优惠“女神券”。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解锁神秘女神,还能同期领取到门票抵用券,吸引游客赴景区参与女神见面会直播互动。

以“女神”为切入点的前期预热,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通过自媒体传播矩阵的同步推广,令“女神狂欢季”影响力不断提升。活动当天,王九媚、胡佳琪、叮当小七七三位网络红人的现身,掀起了春秋乐园水世界的高潮,不少游客前来争相与女神们互动拍照,而无法来到现场的网友们,也通过各大直播平台观看了女神们的现场直播,线上线下的充分互动,让水世界收获了今夏以来的超高人气。

 

WX20180811-234124@2x.png

 

同程文旅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人气居高不下的网络达人们,因为直播平台的强互动性吸引着用户。充分利用网红经济的势能,能够有力地帮助景区聚拢周边人气、打造文旅爆款活动。

精彩不打烊,激战春秋撞上水世界

除了超人气女神的助阵,这个周末,春秋乐园水世界还有大批精彩活动加持。冰爽西瓜节、乐堡开躁音乐节登场,伴着美食和音乐,开始这夏夜的狂欢;水上冲浪、水枪大战,和心仪的女神组队,激动万分地战斗,尖叫和水花陪伴你畅享夏日的燃情。

 

WX20180811-234215@2x.png

 

作为全球首家春秋战国文化主题景区,这里还有众多景点值得大家探索。大型动感室内仿真乘骑项目“铁血春秋”,集动感运动车、灾难仿真、特技表演等于一身,身临其境般感受古代战场的厮杀;中国原创、国内首家,可容纳百名游客悬浮于28米的空中体验春秋文化主题的空中飞行影院“梦回春秋”;中国风3D鬼屋“五霸鬼屋”,挑战穿越者的胆量……市井街巷,亭台楼阁、春秋乐园里,真正体验春秋文化的乐趣。

 

WX20180811-234231@2x.png

 

据介绍,下个周末,“女神狂欢季”之“去你的水世界”系列活动还将落地横店梦幻谷水世界、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到时,新一轮的水上狂欢将继续上演。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