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9-04 我要评论

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将于10月30日开幕,本次活动以链接与欢乐为主题,以链接全球智慧,赋能中国品牌为使命,届时,来自哈佛、耶鲁、...

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将于10月30日开幕,本次活动以“链接与欢乐”为主题,以“链接全球智慧,赋能中国品牌”为使命,届时,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MIT、清华、北大、人大、复旦、湖畔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的千名校友、青年CEO、品牌领袖、品牌大师、艺术大师、企业家将共同登上有“海上头等舱”美誉的诺唯真喜悦号邮轮,10月30日至11月3日,历时5天4晚,由上海出发,中途停靠日本南部特色火山观光城市鹿儿岛,11月3日返回上海。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现已确认出席参加本次活动并出任名誉主席。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深入洞悉了校友间资源链接平台少、链接方式较为单一、链接效果不强等传统会议及社交方式的痛点、难点,联合纽约中国论坛共同发起并主办本次活动。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参与活动的贵宾可携其公司团队、好友、家人共同登船,置身蔚蓝海上美景,在海上邮轮封闭而优美的环境中,自由实现与各界与会者真正有效的深度链接,高效拓展资源人脉,在沟通团队、实现资源整合的同时,陪伴家人,欢乐同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兼顾事业与家庭。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活动期间将分别举行开幕式、欢迎晚宴、多场多主题论坛、名校校友交流会、大型舞台剧演出、校园红歌会、热辣星际荧光派对、校友前沿项目分享会、盛装晚会等活动,11月3日邮轮抵达上海后,还将举办校友品牌峰会,并拟邀上海市市长及区主要领导参加,为与会的全球名校校友全力打造封闭、深入、可信的链接与交流平台。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行程简介

Day1:10月30日 启航日

13:00 之前抵达上海宝山区邮轮码头,办理登船手续

16:00 邮轮离港,开始海上巡游。校友们参观邮轮之后参加活动欢迎晚宴以及盛大开幕式。

Day2:10月31日 航海日

邮轮全天在公海航行。

举行多场次、多内容的主题论坛、校友深度交流会,观看大型舞台剧演出,参与由著名歌手共同参与的校园红歌会。

Day3:11月1日 观光日

8:00停靠日本南部著名观光城市-鹿儿岛。登岛游历城市制高点,俯瞰海湾、城市、活火山的壮美景观,走访各色小吃、美食、纪念品市区,体验日本游览购物的乐趣。

16:00结束鹿儿岛之旅邮船离港,晚上自行参与艺术、健康类论坛,并参与船方组织的热辣星际荧光派对。

Day4:11月2日 航海日

邮轮全天在公海航行。

多场次、多主题的论坛、校友前沿项目分享会、深度交流会、大型舞台剧演出。出席船长和高管层举办的盛装晚宴。

Day5: 11月3日 品牌峰会日

8:00邮轮回到上海宝山区码头。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并参加14:00举行的国际前政要、上海市政府领导出席的校友品牌峰会,晚间举行活动庆功晚宴。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成立于2006年,并于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品牌活动第一股,股票代码为837940。多年来,品牌联盟不断践行“赋能中国品牌”理念,不断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品牌链接与提升平台,致力于品牌活动、品牌教育(品牌联盟商学院BMBA一至四期)、品牌传播、品牌咨询、品牌大数据领域,着力打造出中国品牌节(每年8月)、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每年5月)、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每年12月)及新三板品牌峰会(每年3月)等重磅活动。

共话智慧链接2018名校校友邮轮 嘉年华10月底启航

 

本次活动是国内首次策划组织以海外、国内知名高校校友为对象的大型链接、休闲平台。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了众多知名校友、知名企业家的广泛响应。组委会阵容强大,全国人大代表、林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亚杰商会会长、清华大学教授徐井宏,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北京大学校友于平,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依文集团董事长、中国政法大学校董厦华,陆克文先生资深顾问、哈佛大学法学院校友钱镜,爱康集团董事兼CEO、上海交大及哈佛大学商学院校友黄飞燕等重量级领导嘉宾出任组委会执行主席。全球化智库提供学术支持,全面保证本次活动的学术及举办水准。

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已于8月30日在京举行,活动报名工作现火热进行中!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