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推出一系列举措传递环境保护的理念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9-11 我要评论

中国 -阿雅娜科莫多维艾齐洙沙滩度假村将于9月15日盛大开业,成为美丽的弗洛勒斯岛Labuan Bajo海滩上首家开业的五星级度假村。 阿雅娜科莫...

图片2.png

中国 - 阿雅娜科莫多维艾齐洙沙滩度假村将于9月15日盛大开业,成为美丽的弗洛勒斯岛Labuan Bajo海滩上首家开业的五星级度假村。

阿雅娜科莫多维艾齐洙沙滩度假村的盛大开业,不仅在印度尼西亚群岛内备受瞩目,也成为世界各地旅行爱好者的心之所向,对进一步探索科莫多岛的美丽风光,以及体验阿雅娜度假村的优质服务充满期待。奢华的体验、宾至如归的热情和顶级的服务构筑成为阿雅娜的品牌特性,也成为众多商旅、休闲、度假及蜜月客人的首选。

作为一个独立品牌,阿雅娜在开业之际,提出了更具深层意义的环保倡议,并率先承诺维护东印度尼西亚的自然生态系统。新开业的度假村推出了一系列有趣且有效的措施,以保护度假村周边的土地和海洋环境,同时向宾客积极地传递可持续发展与爱护自然的环保理念。

“‘Ayana Cares’ 是阿雅娜品牌重视及关爱环境的座右铭,对于我们来说,此时此刻就是采取有效的实际行动来保护地球的最佳时机。”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总经理Fernando Arroyo先生表示“新酒店的开业不仅代表了205间全新客房的揭幕,同时还意味着这是一个让我们重新思考如何改善环境的机会,我们将通过积极的方式向我们的团队,宾客,甚至是竞争对手来传递保护环境这一共同的美丽愿景。”

阿雅娜新推出的环保倡议包括:

海洋生物学专家 - 阿雅娜深知海洋保护的任务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因此,度假村特别任命Jinjin Yan为驻店海洋生物学家。Jinjin Yan拥有生物海洋学专业的硕士学位,曾在欧洲和马尔代夫的海洋生物领域工作。除了研究珊瑚礁的生物多样性外,Jinjin Yan还将和宾客们一起参加指定的远足活动,并定期举办研讨会及演讲,向人们宣传保护大海和海洋生物的意识。

儿童项目 - 阿雅娜儿童俱乐部将为儿童宾客们提供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包括每周开展珊瑚种植项目。此外,儿童俱乐部还将推出趣味非凡的环保材料手工活动,并邀请家庭宾客们一起参加定期的海滩清洁项目。

当地社区教育 - 没有谁比当地居民更适合担任宣传大使了,因此,阿雅娜将投入资源以访问当地学校,向年轻一代宣传妥善处理垃圾和关爱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可持续采购 - 每天清晨,阿雅娜的厨师们都从当地渔民手中购进最新捕捞的海鲜。这些最新鲜的食材将被直接运到Naga栈桥,最优质的海鲜将为阿雅娜优先保留,之后才被送完当地鱼市售卖。这样的采购模式不仅帮助了度假村内7家餐厅更好地贮存新鲜食材,也促进了度假村和当地渔民之间成功的生意往来。

当地投资 - 除了推出一系列环保倡议外,阿雅娜还将为支持当地社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承诺从每间售出的客房利润中抽出1美金,赠予科莫多国家公园。这些必要的资金将为国家公园护林员们购置新的制服,包括帽子和鞋子;同时,资金将被用于支持护林员的培训,和园区的洗手间翻新项目。

更多有关阿雅娜科莫多维艾齐洙沙滩度假村的信息,请访问AYANAKOMODO.COM 。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