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秋季带娃泡温泉,酷芽亲子房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8-10-19 我要评论

广州市内带娃的人想要领略周围自然地理环境,还要顾及家中低幼龄宝贝,怎样出游才能实现鱼与熊掌兼得呢? 根据大数据统计,酷芽亲子房...

  广州市内带娃的人想要领略周围自然地理环境,还要顾及家中低幼龄宝贝,怎样出游才能实现鱼与熊掌兼得呢?

  根据大数据统计,酷芽亲子房洞察分析目标用户,结合国内知名动漫IP,开发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亲子房系列产品。

  世外桃源的山泉湾酒店坐落在侨乡恩平市大田镇朗底河边,正是酷芽亲子房联合该酒店,落地带有猪猪侠、超级飞侠动漫IP的亲子房。

 

  在色彩明亮的床褥上,工作人员摆放手感柔软的公仔、抱枕,其可爱模样让人爱不释手。木马、帐篷、一次性贴纸等加入的设施元素,使得房间变为丰富多彩的游乐场。即便足不出户,小朋友也可以玩得痛痛快快。家长同孩子一起,享受温情时刻。

 

  除视觉效果,酷芽亲子房注重安全细节,给予孩子安全保障。如提供提示牌、防撞角、防滑拖鞋、儿童专用防滑凳、防滑地垫等儿童专用物品。在超级飞侠随时随地的呵护下,儿童主动培养个人卫生习惯,开始爱上洗浴。

  酷芽亲子房本次联手的山泉湾酒店酒店,坐拥开阔的酒店泳池,辅助出行亲子家庭暖身,抵御秋冬季的气温转变情况。针对儿童游玩的水上设施,酒店泳池采用缤纷色彩,弹力柔软的安全保护,让孩子玩得尽兴,家长放心。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旗下酷芽亲子打造的酒店客房产品。依托主体公司要出发周边游七年专业周边游服务,酷芽亲子房推动与全国各品牌口碑良好的星级酒店的合作,打造专属于孩子的酒店乐园。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