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官宣!2018第五届深圳旅游展11月23日盛大开幕!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10-29 我要评论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毅鹏会展承办的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盛大举行,距离开展仅剩25天了,现...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毅鹏会展承办的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盛大举行,距离开展仅剩25天了,现展会预订面积已超过90%。

  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展出面积为15000平方米,将吸引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展商共襄盛举,现已有超过1.5万多名旅游同仁注册参会参观。

  观众注册通道:http://u6.gg/fmHCB

  【立足深圳 辐射全球】 500+旅游企业和机构将汇聚深圳旅游展

  今年展览面积较去年有较大增长,且今年参展商国际化程度高、行业涉及面广,包括全球各地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景区、房车、民宿、度假村、邮轮、航空公司、旅游科技、旅游手信、OTA及旅游相关服务商等各个板块。

  现已有超过30多个国家、地区、省及地级市的旅游机构和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其中选择特装展位的展商占到70%,预定展位面积已经超过整体的90%。

 

  主要参展机构有:韩国、日本、马里亚纳、波兰、保加利亚、尼泊尔、坦桑尼亚、伊朗、印度、俄罗斯、澳洲、香港、南京、北京昌平、四川、鄂尔多斯、福建、玉树、浙江遂昌、贵州、重庆、南京、惠州、肇庆、韶关、惠州、云浮、珠海、龙岗、宝安、福田、光明等;

  主要企业有:中国国旅、新景界、华侨城集团、鼎龙湾、星梦邮轮、歌诗达邮轮、途家、巴伐利亚庄园、中青旅、康辉、海南航空、全品国旅、华美国旅、深圳机场、经深飞及10多家航司、龙腾捷旅、特色国旅、星程旅游、抱团旅行、全球候鸟酒店、亚洲医旅、牧马人、中国联通、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奔驰房车、南昆山、罗浮山、飞亚达、环球漫游等企业。

  展商名单陆续更新中.......

 

  活动形式多元化

  众多旅游企业齐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

  展会同期将超过20多场论坛、推介会及同业活动,旨在给旅业人士打造更专业高效的国际化旅游展示和交流贸易平台,呈献一场多元化的旅游盛宴。

 

  此外,世界旅游资源B2B展区将在上届的基础上加大规模、配套更完善、参与企业更多,并搭建了小型舞台,现场展商除了展示、洽谈外,还将带来相关旅游产品、服务和现场互动专题等活动。洽谈区也将提供免费茶歇等服务,让展商在游览和采购中可一边悠闲品着美食,一边洽谈业务。

  旅游+自媒体式的兴起

  随着网络世界越来越火热,自媒体宣传推广的形式层出不穷,拥有巨大的热度+高流量的网络市场,使得越来越多旅游企业也纷纷涌入.那么,怎样的宣传形式最适合企业自身旅游产业+自媒体结合的营销推广模式呢?

  届时展会同期活动现场将由国际顶级旅游达人带来旅游分享会和今日头条嘉宾现场传授如何利用抖音玩转旅游等等相关专题解说。

  如旅游企业想借助当前最火的旅游+自媒体导流式宣传,都可以到展会活动现场去深入了解。

  强力打造旅游界的“双11”

  今年的旅游热卖会继续受到了深圳多家优质品牌旅游企业倾情助力,参与本次的热卖会企业有:中国国旅、新景界、康辉、歌诗达邮轮、东部华侨城及大美丝路房车、全品国旅、华美国旅等企业。现场特卖产品和线路涵盖全球及深圳周边主要热门旅游目的地,所有现场销售产品除了有巨大的让利外,还将使用有效期扩大至半年甚至一年。

 

  现场温泉、邮轮、东南亚线路都将限量提供买一送一等巨惠福利,爱好旅游的人士,机会不容错过。

  免费索取门票攻略

  网上预登记可免费入场

  展会分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第一天为专业观众日,专业观众须提前在组委会官网和官微上预先登记,登记成功可于专业日免费入场。普通观众日须凭门票和网上/现场扫描注册或者购票入场(50元/张)。

  观众注册请点击 http://u6.gg/fmHCB

  点击了解更多旅游展会资讯:www.szite.com.cn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