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贵宾厅服务 一路畅行 品质出行其实只需一张联合黑卡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11-05 我要评论

生活的品质感,在于认真过好每一天。认真准备一日三餐,炒菜、煮饭,直到整个房间弥漫起菜肴的香味;周末的午后,一家人一起晒晒太阳...

 生活的品质感,在于认真过好每一天。认真准备一日三餐,炒菜、煮饭,直到整个房间弥漫起菜肴的香味;周末的午后,一家人一起晒晒太阳,喝喝茶;偶尔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不在乎路途远近,享受着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刻。

  而就出行而言,有人因为旅途的艰辛而放弃,宁愿宅在家里。殊不知,看似匆忙的旅途其实也可以很舒适,很惬意。它可以是避开嘈杂和拥挤之后,贵宾厅里的一张报纸,一杯咖啡,也可以是在真人管家服务下的机场免排队快速通道,一切都可以让旅途更轻松、更享受。

  赶飞机,赶高铁,一个“赶”字已然道出了人才旅途的种种艰辛。然而出差、探亲,在出行越来越频繁的今天,旅途劳顿已是在所难免,一到节假日,无论是机场还是火车站,无一不是人满为患,办登机牌、安检,到处都在排长龙,一旦候机、候车时间较长,往往旅程尚未开始,人已疲惫不堪,正因如此,各种贵宾休息厅的存在,也就显得愈发重要。

  而联合黑卡正是为了人们的品质、舒适出行而生。避开高峰人群,实现轻松订票、候车,获取优先值机的特权,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出行特权梦想,一张联合黑卡便可轻松实现。

  从预订机票、车票开始,联合黑卡特权便开始为你筹谋。高铁/机票管家私人预订,让你轻松出行。坐在贵宾厅舒适松软的沙发上,或是看着飞机的起起落落,或是看看书或者小憩一会儿,亦或是处理一下尚未完成的工作,一切都是那么游刃有余。

  把繁扰的机场体验变成个人享受,还可以尽享免费饮品小吃、各种超值零售、餐饮和水疗优惠及更多精彩礼遇,出行用联合黑卡,原来可以如此舒适。

  联合黑卡除了全球机场/全国高铁站贵宾室服务之外,会员还可享有国内机场安检快速通行CIP 、机场礼宾车/机场接送、全球机场/全国高铁餐券等多种特权,意在给予你一条龙贵宾服务,为你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在异国他乡,如果你需要全球驾照或者海外租车,联合黑卡同样也能帮你完美解决,不仅如此,还有私人管家24小时在线服务,让你一切无忧。

  全球高端出行体验,让等待成为享受,联合黑卡开卡即可享受2次机场/ 4次高铁贵宾厅特权礼遇。目前,联合黑卡已推出398元经典卡、1988元高端卡两种套餐,后续还将有更多特权持续发布,敬请期待。

  在活法上,我们始终坚持寻找最舒适的一种,而最舒适即是品质。联合黑卡,联合全球精英及资源,为当下品质生活爱好者、追求者提供折扣、精致、便捷、舒适的权益和服务,给你“一卡世界”的尊享,生活岂止更好。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