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2019北京风景年票正式发布 一张风景年票在手,郊区美景任你走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11-24 我要评论

2019北京风景年票已于近日对外发售。 2019北京风景年票由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所包含的风景名胜区数量增加到52家,已逐步成为一个...

  2019北京风景年票已于近日对外发售。 2019北京风景年票由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所包含的风景名胜区数量增加到52家,已逐步成为一个覆盖面广、景区资源优质、服务项目多元的整合平台。在使用上,同一个风景区一天可以游览一次,全年不限次数通行。真正做到一张年票在手,郊区美景任你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北京风景年票是北京风景名胜协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转化成果,是“中国梦”在旅游领域的具体体现。随着我国进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成为大众日常消费的重要方式之一。

  北京风景年票发行至今,景区数量逐年递增,服务不断升级,但年票的统一售价始终保持在100元,已成为政府支持、百姓受益的惠民工程。2019北京风景年票将本着“游精品景区,享优质服务”的宗旨,凭借“北京风景年票”的整合平台,进一步倡导户外绿色出行,加强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已成为沟通社会大众与旅游景区的桥梁。

 

2019北京风景年票52家景区一览表

 

  2019北京风景年票除了在景区的数量上有所增加外,此次还新增了59家严选商家.游客凭年票在享受景区免门票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景区周边服务商家折扣优惠和会员尊享服务,内容包括特色餐饮、果蔬采摘、精品民宿、娱乐体验等。

 

  作为一项由政府支持、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的惠民工程,52家的北京天津热门景区、真正的全年一票畅游、丰富的增值会员服务,使仅仅100元面值的2019北京风景年票的含金量越来越高。2019北京风景年票购买信息和严选折扣商家,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惠民游”(微信搜索“北京惠民游”)。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