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GO自游全面拓展共享汽车版图,打造福建省新能源“绿色线路”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自游 2019-01-02 我要评论

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发展普及已是大势所趋,出行正在重新被定义,GO自游顺应时代潮流应运而生,经过近一年的发展,依靠完善的汽车服务风控体...

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发展普及已是大势所趋,出行正在重新被定义,GO自游顺应时代潮流应运而生,经过近一年的发展,依靠完善的汽车服务风控体系和高效的运营效率,在用户基数、城市覆盖率、车辆规模、营收能力等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发展。继覆盖福州、莆田和宁德后,GO自游正式宣布进军“水美城市”—南平和“最绿城市”—三明,标志着GO自游成功打造福建省新能源“绿色线路”,加快了拓展“全国布局”覆盖面的步伐。

GO自游是福建自在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共享汽车产品,由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德交通投资集团共同推出,政企合作权威可靠,共同推动共享汽车产业发展。GO自游用“世界随心,自由随行”诠释了自己在共享汽车领域的探索,依托网络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式车辆预定、车辆取还、费用结算等用车体验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城市经济旅游文化圈为重点,打造多节点、网格状、全覆盖的共享汽车网点,助力福建省提高智慧交通发展水平,支持跨城、跨县取还车,拉近城市距离,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致力成为中国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全球汽车产业正迎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革命,GO自游在促进中国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并勇担倡导“绿色出行”,建设“清新福建”的责任,进一步助力中国交通运输绿色升级、提高人民绿色出行水平,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并始终坚持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引领共享行业绿色发展。

未来,我们将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新能源汽车投放,继续以新能源汽车服务智能交通,实现更多的共享,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及城市覆盖,为生态文明建设、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

    2019-03-29

  • [field:title /]

    小猪短租陈驰亮相2019博鳌论坛:打造共享住宿“

    2019-03-29

  • [field:title /]

    中国首届两岸青年“体育+旅游”创业创新高峰

    2019-03-27

  • [field:title /]

    花开成海!这个地方究竟有多美!快来打卡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