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一嗨租车专注汽车出行 获“中国服务”奖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1-29 我要评论

在2018接近尾声的时刻,一嗨租车传来喜讯,一嗨获得中国旅游协会2018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十佳创意案例,肯定了一嗨多年来在汽车出行服务上的深...

在2018接近尾声的时刻,一嗨租车传来喜讯,一嗨获得中国旅游协会2018“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十佳创意案例,肯定了一嗨多年来在汽车出行服务上的深耕与布局。十年磨一剑,一嗨的成功不是无由的,一嗨人在背后付出的努力是企业砥砺前行的基石。
 

2018年7月,中国旅游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旅游行业树立一批具有国际水准、本土特色、物超所值的产品标杆,形成示范引领效应,将有助于推动“中国服务”质量的提升。活动共收到企业自荐或推荐案例144项,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凝聚了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的智慧和心血,每一项案例都应得到认可和肯定。
 

这其中就包含了一嗨租车的优秀创意案例。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便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使命,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国人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一嗨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服务质量,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诸多荣誉和奖项,媒体对一嗨的报道也不曾间断,被外誉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真正的领军企业。
 

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设了4000多个直营网点,现拥有2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一直以来,一嗨租车坚持“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举措,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公司,可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解决方案,涵盖企业长租、车队管理、自驾短租、会务用车以及高端专车等。未来,一嗨租车也将继续砥砺前行,致力于给国人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新体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