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南方文旅携手海陵岛 着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9-03-05 我要评论

3月4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经理张志兵一行应邀赴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考察,就文旅宣传推介、全域旅游智慧化服务、文旅交易...

  3月4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经理张志兵一行应邀赴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考察,就文旅宣传推介、全域旅游智慧化服务、文旅交易平台建设等项目进行交流对接。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关天表会见了张志兵一行,管委会副主任金国固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关天表介绍相关情况

  关天表介绍,海陵岛旅游业经历了八九十年代自发周边游、二十世纪初发展旅游地产、现在进入全域旅游发展阶段三个时期。按照区委区政府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战略部署,海陵岛计划通过引进大型旅游集团和大型主题公园、发展大型会展经济、探索“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农业”等新模式,打造海陵岛特色旅游品牌。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对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细则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希望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能与区旅游局、区广播电视中心等部门深入对接,充分发挥南方财经的文旅资源优势,为海陵岛的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供专业咨询,特别是在全域旅游智慧化、文化创意、宣传推介等内容上提供专业服务。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经理张志兵发言

  张志兵表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作为经中央批准的国内首家全媒体集团,借助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契机,在媒体、数据、交易业务外主动拓展文旅业务。集团文旅事业部作为重要业务平台,集合了全集团优质文旅资源,将于今年重点开展“我爱湾区我代言”访谈、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服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海陵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南方文旅可就宣传推广、智慧全域旅游、文旅精品线路及文创产品开发交易、文旅活动策划等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为创建工作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双方一致认为,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面临着共同的历史机遇。双方将以项目为抓手,加强战略对接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文旅业务携手共赢。此外,双方就设立海外文物艺术品交易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姬凤麟、陈曦陪同考察。  

  张志兵一行考察项目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