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2021场景运动“溯源之路追梦者戈壁挑战赛”落幕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1-10-27 我要评论

2021年10月11-14日,由深圳场景运动文化有限公司发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户外联盟联合主办的溯源之路2021追梦者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圆满...

2021年10月11-14日,由深圳场景运动文化有限公司发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户外联盟联合主办的“溯源之路——2021追梦者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余名追梦勇士、企业家精英,齐聚敦煌这个西北边陲小镇,用身体力行演绎出这一场挑战自我、追逐梦想的戈壁无人区徒步之旅。

天地为场,众生为景,古丝路历来是了解世界历史的窗口,是华夏大一统的关键要地。从古丝路重镇敦煌,你可以清晰地看到华夏的脉络,看到华夏文明与西方文明如何从隔绝到打通再到隔绝,看到中国梦、地球村如何萌芽生长为今天的模样。

4天3夜,109km,场景运动以“溯源之路、追梦”为主题,围绕“溯源敦煌、逐梦华夏”的历史脉络,带领五湖四海的追梦者踏足古丝路,实际上是走进更深层的现实,走进原始场景下最真实的人本身。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行走,而是一场溯源历史、发现自我的追梦之旅,一场与自我深度对话的修炼,一次跨行业企业家深度链接的社交盛会。

西出敦煌,茫茫戈壁无人区,是当年玄奘取经时“上无飞鸟、下无走兽”的八百流沙。

时隔千年的今天,一群同样心怀梦想与改变的企业家、创业者,带着不同的发心,来这片荒芜浩瀚之地,寻找内心最初的渴望与方向。

4天3夜109km,为了带给参与者更好的体验,场景运动围绕“溯源之路”的徒步主题,将赛道与历史相结合,每一段线路,都蕴含着“起承转合”的人生旨意,与无数历史故事的“起承转合”完美契合。

一念起、察天地、万物生。当真正置身于戈壁滩,行走于风沙烈烈的无人之境,大自然才全然展示出它真实的凛冽与荒凉——龟裂的盐碱地、傲然伫立的风蚀雅丹群、顽强的梭梭林骆驼刺、不知何时起又停歇的沙尘暴、高达25℃的昼夜温差……很难想象,千百年来那些往来不绝的商贸旅人,是以一种怎样强韧的信念与意志,往返于这条充满艰险与劳累的道路上的。

“溯源之路——2021追梦者戈壁挑战赛”,每天不少于25km的长距离行走,面对未知的地形地貌、未知的重重团队考验,只有完全放下、完全投入、全然相信,才能感知古人西行路上绝处逢生的喜悦,才能拥抱更强大的团队,收获自己由内而外的万物新生。

走过戈壁、踏过沙漠、穿过泥泞、经历过亿万年风沙的洗礼,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为梦前行,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路上的追梦者。在一次次为梦想奔涌向前的路上,人生的意义和格局得以放大。正如场景运动“追梦者系列徒步挑战赛”所倡导的——去征服、去热爱、去启程,在追梦的道路上,见证梦想的力量。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一场跨越九十年的时空对话

    2021-11-03

  • [field:title /]

    2021场景运动“溯源之路追梦者戈壁挑战赛”落幕

    2021-10-27

  • 第三届古北水镇红叶祭正式开幕!多项活动点燃

    2021-10-25

  • [field:title /]

    助力乡村振兴 推广乡村之美 飞猪旅行联合“想去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