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引发短视频热潮,别克威朗Pro重新诠释“快乐”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1-12-06 我要评论

在抖音平台上别克威朗Pro举办了#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挑战赛,这次挑战赛已经推出后就得到了众多抖音用户和达人的关注,引发了较大的热潮...

在抖音平台上别克威朗Pro举办了#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挑战赛,这次挑战赛已经推出后就得到了众多抖音用户和达人的关注,引发了较大的热潮。让别克威朗Pro迅速的被公众所了解。

别克威朗Pro热度持续上升

这场在抖音平台上举办的别克威朗Pro抖音挑战赛,在平台迅速的掀起了快乐的浪潮。到现在为止,话题播放量已经达到了41.2亿,这样的播放量让别克威朗Pro迅速的得到了年轻人的喜欢。除了抖音平台,别克威朗Pro还联合了开心消消乐这个快乐休闲的app,让跨界营销得到更好的效果。

线上+线下双重营销带来优异效果

别克威朗Pro不仅在线上与各大品牌联合推广,还在线下打造了“躁乐园”活动。这次活动聚集了众多的潮流因素,其内容有小轮车表演、炫酷的改装、跑酷大片等等。近距离的与别克威朗Pro GS改装车进行接触,欣赏街头跑酷,参与游戏互动,在这个乐园里,将发生一系类的精彩而有趣的活动,带您充分的感受到时尚与年轻。

短视频带的花样营销效果

新时代的新兴产物,短视频的到来收获了大量的用户,这次别克威朗Pro就联合了拥有诸多用户的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新品的宣传,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迅速的接受这款年轻化十足的车型。别克威朗Pro就是用这种短视频的玩法让营销变更加简单。这次在抖音平台上的别克威朗Pro#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挑战赛,拉近了新时代的年轻人与别克威朗Pro这款车的距离。别克威朗Pro携手开心消消乐、凯乐石、真快乐APP、北京欢乐谷四大品牌,将新产品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中来。

在年轻化道路上稳步前行

在汽车品牌中别克威朗Pro是当前较为炙手可热的优质产品。这款产品是别克在深入了解年轻人后,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车型。别克威朗Pro拥有普通版本和威朗Pro GS运动版,两个版本均具有运动时尚风格。

别克威朗Pro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其比较了解年轻人的需求。用时尚潮流的运动风格与当下年轻人达成深度的契合,让品牌更加的深入年轻人的心中。别克威朗 Pro作为新时代的潮流之作,是否符合作为年轻人的您的优质座驾呢。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2021“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大通湖站

    2021-12-10

  • 引发短视频热潮,别克威朗Pro重新诠释“快乐”

    2021-12-06

  • [field:title /]

    靠白皮书出圈的它,又斩获“《城市旅游》最佳

    2021-12-03

  • 超大箱包成产业会展特色名片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