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适合亲子游的海岛游玩推荐地——三亚蜈支洲岛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2-08-12 我要评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孩子在书本当中看到的世界再美,都不如让他亲眼去瞧瞧、亲身去体验来得实在。前段时间在网上查有什么不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孩子在书本当中看到的世界再美,都不如让他亲眼去瞧瞧、亲身去体验来得实在。前段时间在网上查有什么不错的海岛游玩推荐地,看到蜈支洲岛有亲子优惠活动,当机立断,预定、买机票、看攻略,这种便宜我当然要占!


(蜈支洲岛航拍)

不到300元,就可以带娃嗨玩蜈支洲岛?没错,蜈支洲岛推出的亲子活动组合票(一大一小),包含门票+往返船票+豪华环岛游套票+欢乐海滩,仅需296元。如果是一家三口,可以让爸爸单买一份门船票+豪华环岛游套票,只需199元/人。人均100+就可以畅游海岛、带娃体验沙滩娱乐项目,反正我是心动了。

云图片

(蜈支洲岛亲子游)

有过带娃旅行经历的宝爸宝妈们都深有体会吧,孩子的体力和大人有很大差距,如果行程太赶,带娃旅行就变成了抱娃旅行。所以想和孩子享受一次完美的旅行,轻松、趣味和安全缺一不可,就拿蜈支洲岛的亲子活动组合票来说,一天玩下来,保证让你清闲、愉悦。

最先吸引孩子眼光的,一定是童趣满满的环岛观光车。和孩子一起坐上车,去海洋之星星愿邮局寄出一张明信片、在观日岩用望远镜眺望远处的海平面、去情人谷的雨林里寻宝、在情人岛体验随波逐流、坐在茶馆里喝一杯盖碗茶、去私人订制感受一下电影级的美景。一共6个景点,都值得观光游玩。最后回到海滨浴场躺在沙滩躺椅,和孩子一起享受这一刻的“静”,听听他们的“天马行空”。

云图片

(蜈支洲岛环岛观光车)

云图片

(蜈支洲岛观日岩)

只是看海,对孩子来说,未免缺少了一些趣味,他们想要的,当然是玩海。和孩子一起乘坐电动船,体验双人自行车和双人透明皮划艇,真正“踏”进水面,感受大海的波澜壮阔和蜈支洲岛的椰风海韵,对于孩子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新的感触。

玩累了就在沙滩上一坐,看着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世界中嬉戏玩闹:踩着细软的沙子、迎着波光粼粼的海浪、捡起自己喜欢的贝壳......那一刻我们好像也回到了孩提时代,恍惚之间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影子。记得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留下孩子们在这个年龄独有的天真和浪漫。

云图片

(蜈支洲岛亲子游)

旅行,能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感官全方位亲近自然,让他们发现全新世界,还能创造美好的亲子回忆。带娃旅行过很多次,蜈支洲岛是我的海岛游玩推荐榜单中的TOP1。这个夏天,去蜈支洲岛“遛娃”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打卡丽江的必居地

    2022-08-12

  • [field:title /]

    适合亲子游的海岛游玩推荐地——三亚蜈支洲岛

    2022-08-12

  • 2022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中国旅游景区度假休闲发

    2022-08-12

  • [field:title /]

    旷野之境,等亿个“追光者”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