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周边游

广州推出城市旅游卡 一卡通行畅游羊城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新网 2018-02-06 我要评论

中新网广州2月5日电(记者 程景伟 蔡敏婕)广州市旅游局5日晚正式推出广州城市旅游卡,该卡在中国内地城市首次实现全面整合公交、地铁、...

      中新网广州2月5日电(记者 程景伟 蔡敏婕)广州市旅游局5日晚正式推出广州城市旅游卡,该卡在中国内地城市首次实现全面整合公交、地铁、水巴等多种公共交通功能和城市旅游资源功能,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实现一卡通行畅游羊城。
 
  广州城市旅游卡在指定时间内具有广州城市公共交通刷卡多次搭乘功能,以及100多个特约旅游景点、景区、酒店和餐厅享受优惠折扣功能。旅游卡应用覆盖广州市区14000多台公交车、广州地铁全线网、BRT快速公交、水巴轮渡、地铁APM线和有轨电车,以及全市100多个旅游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将旅游观光、商业购物与公共交通出行无缝链接。
 
  广州城市旅游卡分为24小时卡、48小时卡、72小时卡三种类型。首批旅游卡在羊城通客服中心发行,后续将在广州各大交通枢纽站点、火车高铁、机场、旅游问询中心、酒店、景点以及各大旅行社、羊城通APP等渠道发行。
 
  未来,广州城市旅游卡还将立足于城市旅游资源和智能交通资源的共享,结合互联网+的城市旅游出行服务在线平台建设,运营二维码等技术,延伸提供广州旅游电子地图和旅游电子卡,实景介绍广州旅游接待设施设备等。(完)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肥东:春和景明花正艳

    2020-05-06

  • [field:title /]

    歙县开展千车万人自驾“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2020-05-06

  • [field:title /]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牡丹进入盛花期

    2020-05-06

  • [field:title /]

    蚌埠禹会区:文化下乡送欢乐 志愿服务暖心窝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