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周边游

黟县:全力保障旅游市场秩序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4-29 我要评论

清明小长假期间,为切实做好假日旅游各项工作,黟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该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宏...

  清明小长假期间,为切实做好假日旅游各项工作,黟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该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宏村、西递景区设置咨询台,安排工作人员提供导览、交通咨询等服务;提醒游客进入景区前提前申报“安康码(黄山)”,主动出示给查验人员,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提醒广大游客在游览时注意公共卫生,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自觉维护景区秩序。

  该县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岗位责任制,确保咨询、投诉电话全天候畅通,及时接受游客咨询,快速处理各类旅游投诉;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报告、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确保节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清明节前,该县以整治景区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狠抓旅游安全等为工作重点,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各项假日旅游工作,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和市场秩序整治。

  编后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出游好时节。今年的清明节是新冠肺炎疫情高峰过去后的首个小长假,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许多市民游客选择外出“透气”放松,踏青赏花。清明小长假期间,黄山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优质高效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实现了文明、安全、秩序、健康的旅游工作目标。

  为了确保游客安心出游,黄山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安全弦”,比如实行景区单日最高人数限制,在“皖事通”平台上线景区门票预订服务,加强流量监控,最大限度避免排队购票、游玩景点时可能产生的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各景区景点全面采用“安康码”审验通行模式,配备专人指导、核验及测量体温,“绿色安康码+正常体温”方可放行,在不影响游客旅游体验的同时,做好信息采集,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

  春天正一步步地朝我们走来,生活正在逐步恢复到以前的模样。但疫情还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全市上下还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安全恢复旅游市场,让广大游客共享文明安全健康旅游。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肥东:春和景明花正艳

    2020-05-06

  • [field:title /]

    歙县开展千车万人自驾“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2020-05-06

  • [field:title /]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牡丹进入盛花期

    2020-05-06

  • [field:title /]

    蚌埠禹会区:文化下乡送欢乐 志愿服务暖心窝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