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周边游

肥西县文旅局防疫复工做到安全双控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4-29 我要评论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肥西县文化和旅游部分企业恢复经营活动。 及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自3月15日接到合肥市发布开放文旅单位的公...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肥西县文化和旅游部分企业恢复经营活动。

  及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自3月15日接到合肥市发布开放文旅单位的公告,肥西县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要求全县A级旅游景区、实体书店、城市阅读空间(书吧)、公共文化场馆全面细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肥西县各A级景区于3月16日全面恢复开放,各景区严格按照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把疫情防控安全这一底线作为复工复产的前置条件,景区消杀、消毒措施到位,各景区均制定客流临时管控预案,严格落实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高于原核定值50%的要求,每日对景区和各景点最大承载人数进行张贴公示。

  为文旅企业解困。此次疫情对文旅企业产生了严重影响。肥西县文旅局积极宣传政策,为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肥西县文旅局积极宣传各级鼓励政策,摸排企业资金缺口,积极对接市局争取金融扶持项目。目前已为42家文旅企业申报文旅企业资金需求4.6762亿元。

  做好安全生产巡查。肥西县文旅局时刻绷紧文旅市场安全这根弦,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丝毫未松动。该局一方面对辖区内停业场所以及场所复工情况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上报,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工作。另一方面,组织专家对全县已经复工的文旅企事业单位进行重点抽查,排查隐患,使各经营单位业主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灾主体意识,做到防疫复工安全双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肥东:春和景明花正艳

    2020-05-06

  • [field:title /]

    歙县开展千车万人自驾“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2020-05-06

  • [field:title /]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牡丹进入盛花期

    2020-05-06

  • [field:title /]

    蚌埠禹会区:文化下乡送欢乐 志愿服务暖心窝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