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出境游

2024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于明年1月举办,世界领先,规模更大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3-10-17 我要评论

摘要:FITUR 2024预计将占据9个展馆并超过1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届时来自145个国家的9,000多家公司及来自全球旅游业的15万名专业观众将汇聚一...

摘要:FITUR 2024预计将占据9个展馆并超过1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届时来自145个国家的9,000多家公司及来自全球旅游业的15万名专业观众将汇聚一堂。

第44届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2024年1月24日至28日在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 MADRID)举行。据FITUR的负责人玛丽亚·瓦尔卡塞(María Valcarce)介绍,FITUR 2024的前景一片光明,预计展会面积将扩大到9个展馆,展览面积将超过 14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145个国家的9,000多家公司及来自全球旅游业的15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展会。据估计,举办FITUR 2024的当周周末将吸引大约10万人参观展会。这些数据都充分说明,FITUR 2024的规模与上届国际旅游展览会相比再创新高。


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何塞何塞·文森特·德洛斯·莫佐斯(José Vicente de los Mozos)表示:"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国际旅游业的主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之一,所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而且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也有着特殊意义,该展会不仅成为了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形象大使,也是西班牙品牌的主要参照点"。他补充到,"我们为FITUR的世界领导地位感到无比自豪。它是唯一一个在新冠疫情期间无间断举办的旅游展会,从参与方面来说,它超过了国际上所有其他大型活动。

根据西班牙国家旅游局(Turespaña)提供的数据,2023年上半年,中国游客赴西班牙激增420%,消费额更是飙升592%,中国在东亚三国中引领增长和消费。北京、上海、重庆、香港和杭州直飞马德里的航班恢复,以及北京、上海和深圳直飞巴塞罗那的航班恢复,再加上航班频率的增加,都促成了赴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FITUR是利用这一繁荣景象的战略平台,为旅游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与不断涌入的中国游客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从而巩固了西班牙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促进西班牙与中国的旅游业者成功建立联系与合作。

厄瓜多尔将成为FITUR2024伙伴国

厄瓜多尔已向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提议,以 "FITUR 2024伙伴国”的身份参加2024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厄瓜多尔旅游部长尼尔斯·奥尔森(Niels Olsen)表示:"FITUR 2024为向世界展示厄瓜多尔所有奇观提供了一个黄金机会。”他还说道,"我们的承诺是对以旅游为生的厄瓜多尔家庭、对我们的自然和文化财富,当然还有对我们所有游客的承诺"。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多彩秋色,探索传奇加拿大 | 耀悦携手加拿大旅

    2023-10-17

  • [field:title /]

    2024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于明年1月举办

    2023-10-17

  • [field:title /]

    大阪旅游购物必打卡的人气百货店!阪急百货店

    2023-09-20

  • [field:title /]

    UAS 帕劳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