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媒体合作

大数据告诉你这个暑假让孩子学还是玩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9-07-04 我要评论

孩子开心、家长头疼的暑假又又又又来啦! 家长为什么头疼?暑假一来,家长就发愁:究竟怎么安排孩子的暑假呢?很想好好犒劳一下辛苦学习的...

孩子开心、家长头疼的暑假又又又又来啦!

家长为什么头疼?暑假一来,家长就发愁:究竟怎么安排孩子的暑假呢?很想好好犒劳一下辛苦学习的孩子,带孩子出去玩,又觉得两个月的时间不能荒废在玩上,一定要抓紧跑在别人前面……

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别的家长都怎么解决暑假?

这里有一份大数据报告!

各位家长快自备小本本,来抄一抄别的家长的作业吧

image.png

想不到吧?大家都以为女孩好静男孩好动,殊不知女孩才是旅游的主力军。

如果你家里的宝宝是女孩子,带她探访美食和远方,真是再合适不过啦!!

image.png

还在以为孩子们还在乖乖的等你安排去哪就去哪?~听听别家的孩子怎么说~人小鬼大,别家的孩子早已是家庭出游的计划者啦!如果你在发愁孩子的暑假,不如干脆问问他们的意见?

image.png

现在可去的地方多如牛毛,国内国外一大堆,然而,数据表明,大部分家长还是会选择带孩子来一场国内游。不止是出于经济的考虑,还因为祖国的交通建设实在是太方便了,高铁沿线都是家庭游最喜爱的地方,省去了交通不便捷的麻烦和折腾,增加了更多相处的亲子时光。

image.png

别人家的学霸是怎样养成的?原来是游玩过程中都在学!逼着孩子们坐在书桌前,永远不是学习的好办法。真正有益孩子的成长和学习的,是带他们探索更大的世界、激发好奇心、培养他们对于获取知识的兴趣,这样的学习孩子们也很爱。

这也就解答了家长们对于暑假的困惑,同时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已经意识到:玩和学是不冲突的,重要的是看你带孩子去做什么

image.png

无论是多大的孩子们对小动物都有特殊的爱心,调查结果中表明孩子们想探望大熊猫票数最高,说明家里的小猫小狗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暑假出门玩也要去看动物。

image.png

那么说到带孩子出门看动物,孩子们最爱的主题乐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坐空中缆车轻松穿越五大洲风情,缆车里面还有全程自动讲解,不仅能游览,还能学习动物和环保知识。暑期还有“长隆动物学院”的活动,既好玩又能增长知识,孩子们可以喂小老虎宝宝喝奶、照顾呆萌考拉、给小考拉做体检、亲自为熊猫做蛋糕……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不止满足了小朋友们对于动物的好奇与热爱,还是一个既玩又学、完美兼容的好去处!

image.png

夏天的高温已经席卷了全国,调查数据显示,消暑凉快的地方自然是出行第一选择。

这时就显示出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大比分优势!这里有巨大的蓝鲸鲨、呆萌的企鹅、憨厚的北极熊……不仅可以感受清凉,小朋友们可以亲身走进动物们的生活场所,为它们准备食物,更可以与动物作近距离接触成为朋友,学习丰富的保育知识……

还可以报名参加夜宿鲸鲨馆项目,小朋友玩累了,晚上就睡在鲸鲨馆里,被蓝色的海底世界包围,大大小小的鱼儿在眼前缓缓游过……就像睡在神秘的蓝色海底一样,震撼的场景一生难忘。

长隆海洋王国是一个可以寓学于玩的好地方,探秘海底世界,学习更多的海洋知识!

image.png

调查数据显示,刺激好玩的机动游戏是孩子们永恒不变的真爱。

哪里有适合家庭游的机动游戏?看看孩子们票选出的长隆主题乐园有什么!长隆欢乐世界不止有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等经典游乐项目,紧张刺激,让人大呼过瘾;而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长隆水上乐园也很奇趣好玩!奇妙亲子水城、眼镜蛇滑道、小喇叭、亲子滑道……等等,都是奇趣好玩、又不会太过刺激的亲子项目哦!非常适合家长和宝宝一起合作!

比如亲子奇妙水城,里面拥有多座以动物形象为主题的梦幻喷水设备,让宝宝们在色彩斑斓、可爱逗趣的水城内和一众动物明星大打水仗,畅享清凉的水上夏日!还有摇滚巨轮、大喇叭、高速弹射……都是广受好评的大型游乐项目!花样繁多,大有可玩!

作为爸妈的你,在暑假带上自己的熊孩子一起来长隆玩水消暑、享受欢乐亲子时光吧!

image.png

调研结果显示,长隆凭借各种主题乐园,斩获国内大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长隆名声在外,虽然地处珠三角,但是身边特意从外省赶来游玩的朋友真的不少见,年年都能见到从长三角、川渝地区携家带口出发、只为在长隆过一个暑假的游客。而且每次暑假都有不同的主题,新鲜好玩,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乐趣!和爸妈一起去长隆主题乐园,对小朋友们来说一定是最难忘的暑假回忆了。

image.png

当然啦,长隆作为人气爆棚的度假区,好玩的地方自然数不胜数,除了上面介绍过的,还有很多其他地方值得一去!

就比如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珠海横琴国际马戏城,如何启发孩子的想象力一直是家长们的难题,不如就和孩子们一起走进一个“造梦”空间,在广州看惊险的摩托飞车表演和疯狂的魔幻火轮,在珠海探索渔女们的动人故事……和他们一起沉浸在神奇的魔幻世界!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游玩之外,长隆度假区还有配套的酒店设施,游玩累了可以一站式入住,带娃出行安全又省心!好比广州长隆熊猫酒店,装修得如同童话世界,一进酒店就能吸引住孩子们的目光、收获100%好评!带孩子们住在童话角色朋友们中间,在熊猫奇幻剧场开启冒险之旅……

image.png

还有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客房有探险房、极地房、温带房、企鹅家庭房……充满海洋风情;里面还有难得一见的企鹅馆,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观察憨厚可爱的珍稀企鹅……

image.png

看完这篇大数据,各位家长还头疼吗?

相信心中都已经有自己的打算了吧

目前长隆有广州和珠海两大度假区

广州度假区有特别多好玩的项目

看马戏、玩水、体验高空刺激、与动物交朋友……

无所不有,大有可玩!

image.png

珠海度假区是国内规格极高的海滨胜地

不仅仅有长隆海洋王国这个梦幻一般的大型主题公园

还是一站式度假区,吃喝玩乐住无所不包

探索海洋绝佳去处!

image.png

长隆真的是一个完美解决小朋友们玩乐与学习的方案

寓学于玩,在快乐中收获知识

勾起他们小小的心中对世界的好奇和对知识的兴趣

长隆和爸爸妈妈们一样

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看到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这个暑假来长隆

绝对是明智家长的明智选择~

目前还有限时的暑期优惠

——那么现在奉上大家久等的优惠——

广州度假区优惠出发>>

(请加链接“珠海度假区优惠出发>>”:https://m.chimelong.com/p/1096?agent_id=28299)

1、水上乐园亲子套票:一大一小套票,提前网络预购享受399元全网统一价优惠。

2、动物世界全票:暑假拥抱大自然,购长隆动物世界全票均享受343

33天2晚双园游家庭套票:长隆特色酒店,体验地道广府佳肴,畅玩双园,低至1738元

珠海度假区优惠出发>>

(请加超链接“珠海度假区优惠出发>>:https://m.chimelong.com/p/1096?agent_id=28300)

1、海洋王国家庭票:现在网络预定只需1094元!家庭套票包含2张全票和1张1-1.5小童票,三人凭一张家庭票同时入园,同时可携带一名身高未达1.0米的小童免费入园

23天2晚双园游家庭套票:住特色酒店,畅玩乐园,套票低至2498元,玩住全包,超高性价比!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

一定要趁他们还没长大的时候尽可能多地创造亲子回忆

这个又难得又实惠的机会

怎么样,心动了吗?

快戳上面的链接 即刻就出发吧!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三大名酒稳居王座,茅五剑领跑618白酒榜单

    2020-06-24

  • [field:title /]

    游美营地教育《青少年户外疫情安全防护指南》

    2020-06-19

  • 科领盛在健康和数字化方面制定全新机场贵宾室

    2020-06-16

  • 蛋壳公寓发布2020年Q1财报:营收19.4亿元,同比增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