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食攻略

嘉华食品第八季鲜花饼节完美收官,探秘爆款产品背后的研发故事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5-29 我要评论

在刚结束的嘉华第八季鲜花饼节中,酒心玫瑰饼和桂花栗子酥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了网红爆款,桂花栗子酥更是卖到断货。今天,我们就来探...

在刚结束的嘉华第八季鲜花饼节中,酒心玫瑰饼和桂花栗子酥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了网红爆款,桂花栗子酥更是卖到断货。今天,我们就来探秘背后的故事:嘉华食品研发团队是如何创打造爆款产品的?

明星团队打造 彰显研发实力

自嘉华食品1988年创立以来,“创新”二字便融进了企业的血液与精神当中,对于打造研发团队嘉华是不遗余力。目前,嘉华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共有十一人,强大的鲜花饼研发团队由入行三十年的甜品大师——林仟祥先生领衔,其他成员均由国内外精英组成。

研发团队几乎会用一年的时间来准备每年鲜花季的新品,从研究市场趋势、调研消费习惯、口味变化,再到产品开发、食材选取、口味测试,直至最终上市。今年在嘉华第八季鲜花饼节推出的酒心玫瑰饼、桂花栗子酥便是他们的得意之作。

以匠心浇注新品

本季鲜花饼节赢得极好口碑的两款新品,主要操刀者是来自樱花国度的日本资深甜品大师——森下英树和中国台湾甜品界的翘楚林仟祥大师,两位甜品界的泰斗通力合作回馈嘉华食客。

甜食是人类最简单最初始的美食体验,为把这种美食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在食客面前,两位大师倾尽所有将毕生绝学融进这两款甜品中。

据森下英树介绍,酒心玫瑰饼的创意源自于云南传统“花食”与西方红酒佳酿的结合,玫瑰当然选用嘉华千亩有玫瑰园的头水玫瑰,精挑七支名贵红酒反复调试,让花香浓郁的玫瑰饼皮将醉人的红酒包裹,再经过十二道繁复的制作工艺才得以让酒心玫瑰饼与食客们见面。

而林仟祥大师则向我们透露,桂花栗子酥的创意灵感来自于蛋挞,用挞类产品的制作方式,将香甜绵密的栗子包裹在内,再使用一层挞皮覆盖,最后撒上桂花。

消费市场的一致好评,正是嘉华食品强大研发实力最有力的佐证。传统与现代深度融合,安全与风味和谐并存,始终离不开企业对产品、口味、管理的不竭创新。中国食品产业开始从老主流向新主流过度,能适应大众口味的绿色健康的食品企业,才有资格投入下一次更残酷的厮杀。嘉华食品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引领云南食品行业的风向和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的生产研发水平提升。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香港皇玥,逆市开店拓展门市

    2020-06-09

  • [field:title /]

    东急HANDS不止有文具、美容产品!咖啡相关用品也

    2020-03-13

  • 集百味中国小吃 擦亮佛山“粤菜粤厨名城”旅游

    2019-12-27

  • [field:title /]

    2020年中马旅游年文化艺术美食深度游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