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湿地观鸟、海边滩玩、饕餮海鲜、音乐市集”,这是你的五一假期应该拥有的生活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1-04-28 我要评论

就在江苏盐城,有一处低调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盐城条子泥。 据说几百年前这里还是一片大海,后来海岸线东移,形成一片滩涂。 (多布)...

就在江苏盐城,有一处低调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盐城条子泥。据说几百年前这里还是一片大海,后来海岸线东移,形成一片滩涂。


(多布)

日出时的滩涂,它们像镜子,像碎玉,像钻石,尤如天空之镜;退潮时,滩涂又留下无数海洋生物,成了赶海的乐园。

(孙家录)

有时,还可以看到“湿地森林”。它是由于海水对湿地泥沙长年的冲刷而形成形状各异的沟壑,条条沟壑却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它宛如一棵棵生长在滩涂上的金色大树,蔚为壮观。

(孙家录)

洋流、潮汐、及河流带来的泥沙淤积和东亚海岸大陆架沉降,它们互动形成、演绎出壮丽的大地史诗,为底栖生物提供了独特的环境,成为世界各地迁徙候鸟补充能量的天堂。

(孙家录)

这里不止是候鸟的天堂,也是人类最适宜的栖居地。湿地生态系统在全球碳循环中起着关键作用。因而,这里是“地球绿肺”,是可滋养生命的洁净之地。

 

这个五一,不用远行,不用把假期塞的满满当当。就去盐城条子泥住几天,呼吸最干净的空气,吃新鲜的海产,日出时带上你的相机去观鸟,日落时在滩涂上依海拾贝。还有五一期间亮相的“滩玩儿!音乐美食节”,其中美食岛、音乐岛、滩玩岛、游乐岛,各项活动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滩玩儿!条子泥美食音乐节”开市

时间:2021年9:00-11:30

地点:江苏省盐城市条子泥景区停车场

内容:

开幕式流程:

宣传片预热09:00-09:10

非洲鼓开场09:10-09:15

主持人开场09:15-09:20

领导致辞09:20-09:23

开幕式启动09:23-09:25

渔民号子表演09:25-09:30

 

上午场演出安排:

非洲鼓09:30-09:35

浪潮乐队09:35-10:05

主持人互动10:05-10:15

DJ暖场10:15-10:45

Wetland乐队10:45-11:15

主持人暖场11:15-11:30

 

美食岛

时间:5月1日-5月5日

每天09:30-18:00

地点:条子泥景区停车场

内容:以海鲜、烧烤类为主,另有甜点、饮料、水果等各样美食摊位共30个,满足游客用餐休息;现场有帐篷、沙滩椅、露营桌布等装置,体验“户外露营”的天然乐趣

音乐岛

时间: 5月1日-5月5日

每天9:30-11:30一场、13:30-15:30一场16:00-18:00一场

地点:条子泥景区1号停车场及景区内

内容:现场不仅有浪潮乐队、Wetlad乐队驻唱,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表演以及DJ表演,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别样体验。

 

滩玩岛

时间:5月1日-5月5日

每天10:00-18:00

地点:条子泥景区内

内容:条子泥景区内的滩涂,退潮后有很多鱼虾贝类,游客们可以拿着小锹与小桶去“赶海”。

五一期间,在景区内举办拾贝比赛、滩玩寻宝、亲子海泥画活动,参与活动可以获得礼品。

游乐岛

时间:每天上午10:00一场,下午14:00一场,16:00一场。

地点:条子泥景区内

内容:趣味巡游,演员与游客在风景中互动游走

美食啤酒、潮流乐队、泥人大战、玩转快乐假期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隐居乡里稻田理想民宿开业仪式暨“呆村里”计

    2021-04-29

  • [field:title /]

    “湿地观鸟、海边滩玩、饕餮海鲜、音乐市集”

    2021-04-28

  • [field:title /]

    这个五一,云门囤景区放大招了,这谁能顶得住

    2021-04-27

  • [field:title /]

    海峡两岸亲子相聚厦门方特,千组家庭相约开跑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