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游记攻略

“乐善前行”骑行公益活动在隐贤山庄起航!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名牌网 2018-12-17 我要评论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12月14日下午,由乐善前行骑士车友会举办的大型爱心祈福活动在隐...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12月14日下午,由“乐善前行”骑士车友会举办的大型爱心祈福活动在隐贤山庄举行,引来不少游客驻足围观。


 

据悉,“乐善前行”车友会,旨在于助力爱心公益活动,通过线上倡议、线下宣传等途径,寻找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公益爱心活动,目前已有来自深圳、广州、东莞及广东其他区域的成员40余名;主要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送上温暖与爱心。


 

下午14许,骑行车友会的成员们如期到达指定的集合区域,在隐贤山庄杨尚昆广场上,如同骑行车展一般,停满了各式各样的摩托车。其中,各种知名品牌的车系不占少数,让不少游客大饱了眼福,过足了瘾,更有不少游客主动上去拍照合影。


 

14:30,车友会的成员们驱车驶入景区,在隐贤寺开始祈福活动,在整个祈福过程中,每个成员均诚心祷告,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祈求平安。祈福活动结束后,先后瞻仰了全国最大的汉白玉观音坐像、体验了网红景点“3D特效玻璃桥”等多个景点。在参观完毕后,根据活动计划安排,开始总结一年的爱心公益活动成效,以及为新的一年爱心资助,做了规划。


 

对于不少人来说,摩托车骑士这个名字并不是非常了解,在平常人的印象中,街边耍酷、马路拉风成为了骑行者的标签,而举办本次爱心公益祈福活动,主要是希望能够改变大家对骑行者的传统印象,作为骑行者,除了耍酷拉风之外,也有暖心的一面,也希望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为传递社会正能量,传递社会温度等多个方面,骑行者也是能够出一份力的,车友会的张先生如是的说到。

据悉,自隐贤山庄2017年12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后,景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众所周知的网红玻璃桥外,还根据不同客源的需求,先后打造了3D立体花海、恐龙谷、水上乐园、加勒比小镇等多个旅游景点,无论是挑战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项目还是唯美唯俏的靓丽风景,都能一站式满足游客的需求,成为珠三角地区的知名景区,被不少家庭客和年轻群体所追捧,在景区26周年来临之际,为回报客户,与景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游客,还可以在周年庆当天可免费游玩景区。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忆光谱号游轮之旅-家庭小剧场篇

    2020-02-25

  • [field:title /]

    梦幻航海之旅刚刚结束,已期待下次与巧虎小船

    2019-12-23

  • 藏在黄山身后的江南名山,齐云山风景区到底有

    2019-12-18

  • [field:title /]

    Vananava水上乐园国庆假期泰国游最佳目的地,专属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