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2023年“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联合线路产品(深圳)推介会成功举办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3-11-06 我要评论

10月25日,2023年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联合线路产品(深圳)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来自深圳市、瑞金市、兴国县、于都县的文旅部门、红培研学...

10月25日,2023年“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联合线路产品(深圳)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来自深圳市、瑞金市、兴国县、于都县的文旅部门、红培研学机构、旅行社以及媒体代表等2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感受“瑞兴于”红色旅游资源的风采。


据了解,瑞金、兴国、于都三县(市)是中国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央苏区的主体和核心区域。三县(市)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仅姓名可考的烈士就达56681人。目前,瑞兴于三县(市)保存了大量的旧居、旧址以及纪念塔、纪念碑等纪念建筑,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让瑞兴于三县(市)成为全国知名的“红色旅游圣地”。

今年8月,“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赣州市召开。会上,瑞金市、兴国县、于都县签订了《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建立联席会议、互送客源、共同推介、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五项机制,以联盟为主体,整体推介招商项目、红色景区、精品线路、文创产品等,致力于将“瑞兴于”打造成为全国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

据悉,“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三地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形成合作,做大影响,打造形成同色旅游集聚区,助推赣南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希望借此次发布会吸引更多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前往瑞兴于三地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开创特区与老区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动、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同时,赣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红色是赣州最鲜明的底色,依托资源,赣州打响了红色旅游的名牌,打造了赣南红色旅游聚集区,今年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成立,进一步加强了红色旅游资源的整合和宣传,赣州旅游产业必将迎来高速发展新周期。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瑞兴于”三地生动展示了当地优秀的红色旅游资源和人文风貌,其中精心的旅游线路策划、课程开发、研学体验、互动展示等都独具特色、吸引力十足,给深圳市旅游市场带来了新的旅游热点,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拉进彼此感情,扩宽合作交流空间,携手促进赣粤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空中上网变“日常” 东航率先推出“空中Wi-Fi多

    2023-11-09

  • [field:title /]

    2023年“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联合线路产品(深

    2023-11-06

  • [field:title /]

    与投资人共进,东呈集团17年的三个“心”

    2023-11-03

  • [field:title /]

    全国摄影家走进神农架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