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空中上网变“日常” 东航率先推出“空中Wi-Fi多次卡”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3-11-09 我要评论

东航宽体机队已经能全部提供空中Wi-Fi上网服务 11月8日10:00,中国东方航空空中Wi-Fi产品迎来重磅升级,空中Wi-Fi多次卡正式发售,购买者在...

11111111111111.jpg

东航宽体机队已经能全部提供空中Wi-Fi上网服务 

11月8日10:00,中国东方航空“空中Wi-Fi”产品迎来重磅升级,“空中Wi-Fi多次卡”正式发售,购买者在有效期内能够不限次数使用东航空中Wi-Fi上网服务。这是继今年夏季东航空中Wi-Fi率先突破3000米以下高度使用限制、实现“从起飞到落地”的“全程在线”之后,东航在该领域的又一次“创新首发”。对于东航旅客而言,这意味着与单次购买上网权益大不相同的使用模式“上线”,“空中上网”将以更低的门槛、更深入地融入日常出行,进一步激发高频应用,空中Wi-Fi的使用规模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不限次数”,让空中上网融入出行日常

东航提供的“空中Wi-Fi”,经过迭代,目前达到了高速高质的水平,空中办公、空中视频连线、空中购物、空中追剧“照进现实”,航空旅途体验变得“大不一样”。

据悉,东航此次的“空中Wi-Fi多次卡”根据适用航线和有效期,提供四种规格供旅客选择,包括国内(含内地和港澳台地区)半年卡和一年卡,以及国内/国际航线全覆盖的半年卡和一年卡。旅客购买相应产品并成功绑定后,可在东航所有的宽体机航班上,不限次数使用空中Wi-Fi。如旅客未在30天内绑定,可随时退款,或30天后可自动退款。

3333333.png

目前,东航旅客如果单独购买国内全航程常规空中Wi-Fi产品,单次价格为50元,而购买空中Wi-Fi国内半年卡,价格则为186元,仅需4次即可回本。

微信图片_20231109160029.jpg

如果说,以往按单次购买、一次飞行全程需要付费几十元的空中Wi-Fi权益,让许多旅客使用时,可能还带有一丝“轻奢”消费的门槛,那么,当旅客选购多次上网卡后,有效期内数量不限的模式,将让空中上网真正成为旅客、特别是高频旅客的“日常”。

国际远程与商务快线航班上网用户,有望爆发式增长

东航拥有总数达800架的现代化机队,其中包括了总数105架、中国民航规模最大、商业和技术模式领先的全覆盖互联网宽体客机机队。

东航的宽体机既投入了各条国际远程航线的执飞,也广泛服务于国内商务精品航线。据了解,到2023年末,东航国际航线恢复率预计将超过80%;今年冬春航季来临后,在上海虹桥往返北京首都、成都双流的东航航线上,宽体机占比达到83%以上,上海虹桥往返深圳、广州、北京大兴的宽体机占比也达到50%以上。而上述航线,也正是上网需求最突显的商务差旅等客群较集中的航线。

22222222222.jpg

东航“空中Wi-Fi多次卡”新产品与适用机型、旅客需求恰能实现最有效的契合。此次东航空中上网产品的发布,或许将成为撬动空中上网用户爆发式增长的“催化剂”,大规模商用也能为空中上网未来更多的场景应用打开“新空间”。

领跑空中高速互联,机上带宽无忧

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首届CATA航空大会上,作为大会支持单位,东航在展会现场就率先预热了空中Wi-Fi多次卡产品,并面向广大参展人群和旅客开启了预约登记通道,很快吸引了参展观众扫码预约。

5555555555555.jpg

在首届CATA航空大会上,观众在东航展台扫码预约空中Wi-Fi多次卡产品

“用过好多次东航的空中Wi-Fi,看到即将推出多次卡,马上就预约了一张,相信对经常坐飞机的人来说会很划算”,不少人表示。

据东航空地互联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航空中互联网的日均用户约有1万人次。随着“空中Wi-Fi多次卡”发售、高频用户大幅增加,旅客上网的网速还能否得到保证?东航也以领跑业内的空中宽带“硬实力”,给出回答——

在2021年,东航已经在国内首家通过亚太6D高通量卫星资源,率先将全宽体机队的空地互联提速,将网速提升至之前的8-16倍,实现了“空中上网和家里一样快”,升级后的宽带,有能力有效响应更多用户的高频使用。

近年来,东航积极推动空中互联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场景应用,实现业内多个第一:2014年,完成中国民航首次空地互联商业测试飞行;2021年,在国内首家实现基于亚太6D高通量卫星资源的宽体机队上网提速;2023年8月,率先突破3000米以下高度空中Wi-Fi使用限制,实现飞机从离地到降落的“全程在线”……

444444444.jpg

在东航宽体机航班上,旅客通过“空中Wi-Fi”服务实现空中办公、空中视频连线、空中购物、空中追剧……

现代航空运输服务提供的不仅仅是“位移”服务,还是一种“体验”。此次东航“空中Wi-Fi多次卡”的创新推出,在带动航空互联业务不断进步的同时,也以更便利、更高性价比的方式推动空中Wi-Fi走近广大旅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出行的需要。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空中上网变“日常” 东航率先推出“空中Wi-Fi多

    2023-11-09

  • [field:title /]

    2023年“瑞兴于”红色旅游联盟联合线路产品(深

    2023-11-06

  • [field:title /]

    与投资人共进,东呈集团17年的三个“心”

    2023-11-03

  • [field:title /]

    全国摄影家走进神农架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