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新开局、新发展携旅集团以“新媒渠”亮相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23-11-20 我要评论

行业精英齐聚首,共话发展新篇章。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厦门盛大举办。 2023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


行业精英齐聚首,共话发展新篇章。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厦门盛大举办。

2023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一里程碑式的关键之年,中国国际广告节迎来了第30届,同时恰逢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对于广告行业及全体广告人而言,是回首过往、共开新局的最佳时机。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盛大开幕)

本次盛会意义非凡,规模胜前,汇聚知名品牌、领军行业500+企业高层,以及国内主流广告媒体企业,围绕“品牌发力·韧性增长”核心主题,通过多维度、多层面地深入探讨,共同筹划中国广告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携旅集团作为酒旅全场景整合营销服务的创领企业,受邀出席本届盛会,并藉此象征着广告行业新开局的重要时刻,以“新媒渠”惊艳亮相,致力为“存量博弈”时代实现品牌增长提供可行路径。

新媒渠开启场景营销的高效之道

在广告节“AI应用大时代下传播重构”的传媒趋势论坛上,中国广告协会常务理事兼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委员会主任、携旅集团董事长唐健铭先生分享了《新媒渠,新业态——“三新经济”时代的广告模式创新》主题演讲,他认为:“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三新经济已成为我国GDP发展的新动力,在三新经济时代下,诞生了节省时间、节省空间、节省能源的三大新生活主张,同时催生了互联网及媒体的变革,其最根本的影响,就是媒体+渠道的变革。

(携旅集团董事长唐健铭先生发表演讲)

“新媒渠重新定义了对媒体广告的边界,是对传统的营销方式的创新和升级,其核心是高度注重客户体验与便捷性,其营销价值是在场景营销中能够实现信息流、商流、物流、资金流‘四流合一’,构建一种更低成本高效率的‘资源整合型’营销模式。”唐健铭对“新媒渠”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陈明在《新媒渠》一书中提到,新媒渠实现的是“所见所闻所愿即所得”的顾客需求,唐健铭认为这应该是所有品牌均希望实现的营销愿景,基于这样的理论基础,携旅集团于酒旅场景中构建了“看得见、摸得着、买得到、可追溯”的营销链路,致力为品牌实现“品、体、效”三位一体的营销效果。

携旅集团深耕酒旅行业7年,通过自研的数智技术链接超过4万家中高端酒店,260万间酒店房间场景,形成中国商旅流量头部平台,激活近5亿商旅受众的消费。并打造以体验经济为核心的“城市走廊”项目,构建酒旅体验与销售新渠道,将通过超24个重点城市的覆盖,形成全国规模化零售新营销阵地。新场景、新媒体、新渠道、新业态的四新融合,让携旅成为一个更高效的新媒渠。

而新业态的诞生是来自于不同产业间,企业内部价值链和外部产业链的,分化、融合、行业跨界整合及生态融合。唐健铭表示:携旅还将以数字化营销平台为核心构建全新广告营销生态,实现品牌管理、品牌传播、品牌供应链的串联整合,通过新业态让媒体传播与渠道销售最终形成平台化、一体化的产业发展。

携旅全效通助力品牌从营销到赢销

同时,在本届盛会的大国好货品质国货节上,携旅集团呈献了“携旅全效通-中广协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主题展览,联动创维汽车、贵台酒、佳宝、FANCYCUBE等多个知名品牌以及在地的地标、老字号、非遗产品,深度演绎携旅集团的酒旅“新媒渠”在酒、美妆、快消、文旅文创、汽车五大行业的实际应用及营销价值,受到了业界及品牌商家的高度关注。

(携旅-中广协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展览)

根据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2023年商旅场景营销价值白皮书》数据显示,在全国商旅人群中,85%个人月消费达1万元以上,其中39%达1.5万元以上。由此可见,优质的商旅人群是今天和未来消费的增长点、也是品牌追求精准营销的重要机遇点。

携旅集团的酒旅“新媒渠”不仅具有5亿新中产阶级为主的商旅用户流量,更注重“在对的时机,做用户需要的沟通”,从而使场景营销效果事半功倍。在商旅行程中,商旅人士在商务、送礼、会务、自用的需求远远高于日常,酒店场景作为选购礼品、特产、宴请的核心场景,通过酒店全场景资源整合营销,能有效为酒类、文旅文创、快消品牌孵化深度的用户关联。对于自驾外出商务洽谈,或热爱自驾外出旅游的商务人士,在商旅过程中结合所见所遇,对车辆的关注度、兴趣度和情绪匹配度远胜日常生活场景;而女性商旅用户,无论是商务会见,还是打卡旅拍,在酒店房间场景中,是用户对颜值关注度最高的时刻,因此酒店场景也是汽车及美妆需求沟通的绝佳场景。

采用“场景拦截+消费触达”的营销策略,携旅在目标用户入住酒店期间,通过房间的智能电视屏幕实现内容精准分发,与用户建立深度沟通;同时在酒店开展试用活动、或通过酒店大厅的新零售渠道“城市走廊”,与用户产生即时的体验及购买链接,通过线上线下、人货场宣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实现品牌在酒店垂直场景下的深度传播及高效转化。

(城市走廊-零售新渠道)

目前,携旅集团已服务超过200多个知名品牌企业,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CMO金匠奖”、“亚洲户外金场景”、“执牛耳”等各大传媒营销类行业奖项,成为酒店全场景整合营销服务的创领者。未来,携旅期待与更多的品牌共同打造酒店营销新模式。

“中广协数字场景营销平台广告展播助力计划”启动

为庆祝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盛大举行,在这次代表着新征程的大会之际,携旅集团代表“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的成员单位,也希望能够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共同促进广告行业迎接新的发展。在大会现场,携旅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孝仁先生宣布启动“中广协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广告展播助力计划”。该助力计划将全面开放携旅自身的媒体及渠道资源,大力支持本次2023年“长城奖”、“黄河奖”已获奖的优秀广告及品牌,以及未来参与“长城奖-数字场景营销”类别奖项评选的优秀品牌进行免费的宣传与推广助力,以此助力广告行业加速迈向数字化营销的新台阶。

(携旅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孝仁先生宣布启动“中广协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广告展播助力计划“)

继往开来,共促中国广告事业新发展

在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同期,召开了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表彰了对中国广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携旅集团非常荣幸成为了表彰的企业之一。携旅集团致力以数智科技引领广告领域模式创新,开创了酒旅数字化整合场景营销新模式,实现了在垂直场景下的精准营销,极大提升广告效果;积极响应中国广告协会号召,推动“中广协数字场景营销服务平台”建立及”长城奖-数字场景营销“设立,加速中国数字场景营销发展;同时,携旅集团高度关注中国民族品牌创新发展,联动各界多方力量积极推动”城市走廊“项目建设,为中国民族品牌培育了新的场景、新的渠道,助力中国民族品牌产业构建新生态;除此之外,大力促进产融发展,通过支持中广协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直播大赛的开展,赋能中华文化以及地标、老字号、非遗文创产品的传播及推广。携旅集团因对中国广告、中国品牌发展所作出的模式创新及价值贡献,获得了中国广告协会的高度肯定,被授予“优秀贡献伙伴”荣誉,同时携旅集团董事长唐健铭先生亦被增选为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

(携旅集团荣获中国广告协会”优秀贡献伙伴“荣誉)

未来的携旅集团,将继往开来,站在广告行业的全新起点,坚持秉承“深度,趋势,前瞻,创新”的态度,携手行业同仁持续为行业带来高质量内容,激发市场活力和行业创造性,在新的经济业态中实现共同增长。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新开局、新发展携旅集团以“新媒渠”亮相第3

    2023-11-20

  • [field:title /]

    新开局、新发展携旅集团以“新媒渠”亮相第3

    2023-11-20

  • [field:title /]

    新开局、新发展携旅集团以“新媒渠”亮相第3

    2023-11-20

  • [field:title /]

    新开局、新发展携旅集团以“新媒渠”亮相第3

    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