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食攻略

海南清水湾美食街 成游客到海南必去之地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19-10-08 我要评论

又到了国庆长假,你今年是否有出行游玩的打算呢? 都说每一座旅游城市都有闻名遐迩的知名美食圣地,上海有城隍庙,成都有锦里,厦门...

又到了国庆长假,你今年是否有出行游玩的打算呢?

都说每一座旅游城市都有闻名遐迩的知名美食圣地,上海有城隍庙,成都有锦里,厦门有鼓浪屿,丽江有四方街,而作为旅游闻名的海南有怎会缺席呢?清水湾美食街就是海南独具特色的美食街,游客的必去之地。

清水湾美食街位于海南市陵水清水湾大道,这个国庆假期,每到晚上这里华灯初上的时候总是热闹非凡,美食街挂满了五星红旗,到处都是到这里寻找自己中意美食的游客,隔绝了城市里的喧嚣,这里只有美食的味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这里海南特色风情浓郁,闪烁着霓虹灯的街景诉说着这里的繁华。街口的巨型招牌在霓虹灯的照耀下以最热情的方式迎接着四方来宾。美食街中心的幻彩喷泉将水的灵动与音乐的梦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清池下的七彩灯带和街区内的小火车更是锦上添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各种美食商铺在街上鳞次栉比的排列着,到此的游客可以尽情的挑选。苦辣酸甜应有尽有,即使是每一种只吃一口也可以让你腆着肚子走,带着一份满意与欣慰而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众多的餐厅让人挑的眼花缭乱,品类繁多丰盛,装修庄重而淡雅,走进店铺里面在灯光的照耀下显的一派祥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最后我们一行人选择了两家人气很旺的店铺体验;海南本地著名的海鲜美食—帮噜买海鲜加工,是一家以海鲜特色为主打的海鲜美食中心;北味饺子城是以北方特色口味打造的又一美食新去处,不仅是广大北方客户品尝家乡菜的首选,还是当地人品尝地道北方菜肴的唯一北方食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这里基本汇聚了全国各地特色美食:不仅仅有麦当劳、川湘食府、火焰醉鹅、南国锋味椰子鸡、王记酱骨、老陈家风味馆、魔火厨、巴依巴克新疆餐厅、渔夫一号、猪肚包鸡、东来顺餐厅等美食餐厅,还有他她KTV、莱鑫儿童动漫、威丽斯影院、洛岸酒吧、富侨足浴等休闲放松之地。

此刻的我们就像是《向往的生活》中的嘉宾一样,忍不住夸奖起这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

吃完饭觉得十分惬意,马上就又精力十足了。带着一份愉悦的心情再次出发,这次一定可以不吃东西将整个美食街逛一遍。可是一会儿就实力打脸了,忍不住又吃了其他的东西,虽然很抗拒,但真的忍不住。吃饱了还能去海边逛一下,美食街离海边真的是十分钟不到的距离,太圆满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我想这就是清水湾美食街的魔力所在吧,不管你现在吃的有多饱,下一家都可以再次将你的味蕾挑逗。这里不光可以让你一饱口福,还可以尽情的逛街。来这里绝对给你其他美食街无法给予的享受,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准备好来了吗?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香港皇玥,逆市开店拓展门市

    2020-06-09

  • [field:title /]

    东急HANDS不止有文具、美容产品!咖啡相关用品也

    2020-03-13

  • 集百味中国小吃 擦亮佛山“粤菜粤厨名城”旅游

    2019-12-27

  • [field:title /]

    2020年中马旅游年文化艺术美食深度游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