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食攻略

在中国,与秘鲁超级食品及国家品牌零距离接触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12-17 我要评论

近年来,秘鲁牛油果和蓝莓等农产品对华出口数量迅猛增长。中国和秘鲁贸易关系愈发密切,中国是秘鲁农产品十大出口对象国之一。自11月下...

  

  近年来,秘鲁牛油果和蓝莓等农产品对华出口数量迅猛增长。中国和秘鲁贸易关系愈发密切,中国是秘鲁农产品十大出口对象国之一。自11月下旬起,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Promperu)跨越从秘鲁到中国17047公里的物理距离,发起了多次超级食品及国家品牌宣传活动。

  作为首发活动,11月28日知名食评人戴踏踏,携手空间与美食探索者陈绵泰(Brian Tan)及知名秘鲁厨师埃德瓦多·瓦尔加斯(Eduardo Vargas)在美食图书馆带来了一场以秘鲁藜麦、牛油果、白对虾、蓝莓及其他超级食品为原材的美食直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公众展现了藜麦、蓝莓、对虾等超级食品的多种益处以及秘鲁原产的高海拔精品咖啡和皮斯科酒。

  直播中的主菜藜麦对虾炒饭是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而融合经典海鲜饭和大虾炒饭的新版本。在秘鲁这个古老的“印加帝国”,印加人称藜麦为神的粮食。藜麦不仅和玉米、土豆一起构成了他们饮食的基础,在他们的文化中也颇具神圣的意义。在21世纪的今天,藜麦以其极高的营养价值,以及在餐食制作中的多样性,被公认为是世界上营养最全面的粮食之一。

  12月4日再次进行了秘鲁国家品牌宣传的第二次直播活动,不管是超级食品、精品咖啡、秘鲁之魂——皮斯科酒还是国宠羊驼都是秘鲁国民文化的一部分。旅行达人神威在活动中分享了他到秘鲁旅行的个人经历以及在秘鲁本土所经历的各色文化和饮食的迷人之处。

  

  12月4日到13日,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更是和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合作,在东方明珠267米旋转餐厅为公众带来了为期十天的“发现秘鲁风味”活动。餐厅内安排了专门的“秘鲁,超级食品之乡”主题区域,将用秘鲁超级食品食材制作的秘鲁美食呈现给观众。此外现场也有咖啡、巧克力、藜麦饼干、皮斯科酒品鉴以及秘鲁乐队现场演奏,以呈现给观众味觉、听觉和视觉的多重享受。观众在直播中观看到的藜麦对虾炒饭和蓝莓芝士蛋糕以及其他诸多秘鲁风味菜肴都可以在“发现秘鲁风味”和东方明珠合作的线下活动中品尝到。

  

  除此之外,东方明珠塔广场周围的12个屏幕上以及老上海8号餐厅顶部的大型LED屏幕上均放映了秘鲁国家品牌相关的多幅图像。秘鲁作为全球著名的美食目的地,在东方明珠塔内4米环廊上,集中展示了以秘鲁出口产品和旅游目的地为内容的38副图片。

  

  

  同期秘鲁的宣传片也在上海运行的16条地铁线路和9500辆公交车的58000个移动电视屏幕一同上线,为期两周的秘鲁超级食品宣传片放映,更是和中国人民之间一次跨国互动,让公众通过影像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秘鲁的风土人情。

  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PROMPERU)宣布,自12月1日起,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这一中国最大的网络零售平台-秘鲁海外馆上购买原产秘鲁产品,例如藜麦、玛卡、美藤果、巧克力、皮斯科酒和羊驼毛制品等。

  

  为了配合秘鲁海外馆的上线及秘鲁政府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12月10日,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再次和秘鲁本土厨师埃德瓦多·瓦尔加斯合作,带来了第三场以“发现秘鲁风味”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美食达人马达及沫沫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视角,既向观众展示了秘鲁超级食品作为食材的优越特性,又代替观众,从普通人的视角将秘鲁菜肴的制作方法变得“平易近人”,使得消费者更加方便跟随直播进行制作。

  2021年将会是秘鲁和中国建交的50周年,年初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Promperu)将会给公众带来更多一线接触秘鲁的系列活动,将这个古老的印加帝国零距离带到大家身边。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2021年3月1日正式生效,中

    2021-03-10

  • 在中国,与秘鲁超级食品及国家品牌零距离接触

    2020-12-17

  • [field:title /]

    莆田百家餐饮名店、十大美食达人、十大美食匠

    2020-10-09

  • [field:title /]

    香港皇玥,逆市开店拓展门市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