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食攻略

休宁县举办“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第二届美食文化旅游节

热度: 作者:旅游姐 来源:未知 2019-11-18 我要评论

寻味在休宁,地道美食香。 11月17日上午,由 休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 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第二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在中心城区状元广场举行。...

 

 

寻味在休宁,地道美食香。11月17日上午,由休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第二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在中心城区状元广场举行。

 

 

 

县委书记卢邦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平山,县政协主席汪美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洪建坤,汪红纲、方巍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巡展。

 

 

 

上届“销量翘楚”蓝田毛豆腐、白际山芋干、汪村苞芦松、板桥泉水鱼、徽三臭鳜鱼等持续走俏,石人粽子、榆粉丝、五城茶干、松萝茶等特色产品也是人气十足,近百种特色美食和旅游伴手礼集中亮相,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品尝、购买。本次活动新增了厨艺比拼环节,21个乡镇代表队的民间厨神们大显身手,在炒、炸、蒸、炖煮中展示休宁味道在尽享舌尖盛宴的同时,现场穿插了文艺演出、非遗图片展示、有奖互动、特色美食颁奖等环节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我县地处三江源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出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本次美食文化旅游节,充分展现当地美食文化和特色产品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休宁文旅产业发展,打造地方文化旅游新名片。

 

 

 

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妇联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10余家媒体、本地市民外地游客约5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香港皇玥,逆市开店拓展门市

    2020-06-09

  • [field:title /]

    东急HANDS不止有文具、美容产品!咖啡相关用品也

    2020-03-13

  • 集百味中国小吃 擦亮佛山“粤菜粤厨名城”旅游

    2019-12-27

  • [field:title /]

    2020年中马旅游年文化艺术美食深度游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