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业界资讯

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热度: 作者:admin 来源:南方旅游网 2018-07-12 我要评论

7月9日下午,凝素之美当毕加索油画遇上古村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郴州资兴市雄鑫豪庭酒店举行。音乐节项目...

  7月9日下午,“凝素之美——当毕加索油画遇上古村”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郴州资兴市雄鑫豪庭酒店举行。音乐节项目地资兴市及三都镇的相关党政领导、民间社团、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共同见证候鸟音乐节该站活动资讯的盛大发布。

  资兴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清在新闻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当前资兴的旅游文化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起点,希望更多优质的文旅项目走进资兴,希望候鸟音乐节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展示资兴深厚的人文、自然、艺术等旅游资源,提高资兴文化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全球候鸟音乐节、候鸟音乐节品牌创办人、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晨晨表示:候鸟本站“栖息”流华湾古村,就是要尝试融汇时尚与古雅,升华跨时空的美感,将候鸟音乐节活动系列及品牌文化结合到流华湾的古村气质,以艺术增添古村风韵,打造独特的文化盛宴;通过文化艺术传递心灵自由的力量,构建自我的精神家园。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候鸟音乐节的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活动,由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郴州市东江湖旅游区、资兴市流华湾旅游区主办,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在7月27日至29日3天的音乐节活动中,将设置音乐会、油画展、民俗歌舞展演、美食嘉年华等环节,并引入著名川剧变脸艺术大师彭登怀,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教授院士、加拿大籍华裔艺术家林小湛,以及香港经典老歌实力唱将、香港新生代歌手和若干大陆中坚乐队,有望吸引来自湖南、广东及其他省份的暑期游客。活动得到郴州市、资兴市、三都镇等地政府部门,以及世界生态文化协会、深圳市大芬村美术产业协会部门等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

  (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翔致辞)

  (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晨晨介绍本站音乐节筹备情况)

  据介绍,郴州市作为湖南的“南大门”,在下属县级市资兴市拥有全郴州唯一的5A景区“东江湖旅游区”,以“雾漫东江”为重要看点。流华湾则是资兴市新兴的旅游区,由东江湖旅游区运营团队引领开发。此次东江湖方面与候鸟音乐节的合作,意在展示推广流华湾景区的核心看点——明代湘南古村落和千亩荷花,以及东江湖观光旅游。

  “候鸟音乐节”则是全球候鸟音乐节在中国大陆的延伸品牌,以“洁净心灵,回归自然”为主旨,是定位于原生态旅游&新娱乐的轻奢文艺展演品牌,由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运营及推广。目前,候鸟音乐节已在深圳及广西成功举办多站活动,并将于8月中下旬在贵州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继续“翱翔”。


|南方旅游网(www.southtravel.cn)专业的旅游媒体平台!

|微信号:southtravel_cn

|微博:@玩转旅游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相关文章
  • [field:title /]

    端午粽叶香,五金之都旅游旺

    2020-06-24

  • [field:title /]

    驭海出征!G-SHOCK全新FROGMAN破浪来袭!

    2020-06-23

  • [field:title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马航全新升级经济舱

    2020-06-23

  • [field:title /]

    湖南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体育旅游

    2020-06-22